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康佳在“一带一路”上正开辟一条快车道

   发布时间:2018-04-28 11:25:33

2017年,国内家电企业在“一带一路”沿线区域动作频频,充分契合“一带一路”政策的理念。根据GfK数据显示,彩电呈现西方不亮东方亮的趋势,欧洲大部分地区销量也呈下滑趋势,但是在俄罗斯、东亚、西亚这些国家和地区增幅较大,特别是巴西增长22.9%,阿根廷增长4.9%。由此可见,“一带一路”沿线区域的出口额增速远高于非“一带一路”沿线区域。

康佳在“一带一路”上正开辟一条快车道

从最近的广交会上了解到:康佳电视作为最早的海外市场开拓者之一,在海外积极推进“LOCAL KING”项目,与重点客户的销售策略进行深度绑定。其中,借助越南重点客户当地强大的销售渠道,引入康佳品牌,实现品牌授权绑定,成功导入康佳品牌作为其高端品牌销售,成为东南亚康佳品牌再发展的新起点。

据调研机构IHS统计分析,全球彩电市场55吋及以上尺寸整体全线增长,除了中国市场之外,中东及非洲、拉美、欧洲区域增长最为明显。与此同时,55”以下尺寸整体呈现下降的趋势,其中西欧市场下降最为明显。高分辨率越来越流行。据调研机构预测,2020年8K电视渗透率将增至1.5%,到2022年将达到5%。LCD电视依然为消费主流,OLED引领高端市场。2017年全球LCD电视出货2.2亿台,市占率98.1%。OLED电视出货约140万台,到2018年OLED电视出货量将突破200万台,市占率将达到1%以上。

康佳在“一带一路”上正开辟一条快车道

针对全球电视消费观念与需求,康佳电视结合公司发展战略以及上游供应链资源,2018年海外对产品线进行主销机型和高中端的全面布局。在主销机型上,研发662系列机型,通过增加SoundBar、超薄化、简易化设计来突产品的差异性,增强产品的竞争优势;在中高端产品上,通过引进内销精品模具(ARM系列),研发800、802等系列符合海外市场的中高端产品,同时开发810、811等系列OLED精品。

康佳在“一带一路”上正开辟一条快车道

中美贸易战的阴影,不断燃烧到各个行业,已经涉及领域主要包括航空航天、信息和通信技术、机器人、医药、机械等行业。在此动荡的大环境下,彩电的多个品牌也会受到波及,但康佳电视从其内部了解到,康佳电视以“一带一路”为支撑,贸易战影响微乎其微:

康佳电视在“一带一路”这条高速路上大幅度增加新老客户销售规模,其中老客户销售占比全面提升,重点客户销售增长20%以上;新客户全面开拓不留死角和空白,在北美、西欧、非洲、印度、泰国、菲律宾等区域开拓出千万级别以上的大客户。产品在硬件上,通过复用内销精品模具,全面规划产品布局,丰富产品线;在软件方面,持续推进海外互联网的运营,优化智能内容,并联合重要客户继续深化本地化和差异化应用,以使产品更符合本地市场的消费习惯。与此同时大力发展新兴业务,充分发挥贸易平台和资金平台优势,充分挖掘客户渠道。

康佳这种以全球为目标进行战略部署,同时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政策,沿着“一带一路”倡议路线,从中国走向世界,将康佳电视的产品带到世界每一个角落,相信康佳年轻化的品牌形象、创新的高品质产品、专业的产品服务,将进一步赢得海外客户的赞誉与信赖,最大化避免因为这次贸易战带来的负面影响,在“一带一路”开辟一条稳固的快车道。

netease 
素材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康佳快车道一带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