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精简的设置环节 长虹CHiQ电视Q5T评测

精简的设置环节 长虹CHiQ电视Q5T评测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王超   发布时间:2018-04-23 08:53:00

开机

通过多年来对用户使用习惯的分析,Q5T的开机向导被精简到只有5个步骤,用户可以在极短的时间内,设置智能电视的相关内容,完成后便可以享受Q5T带给我们的极致试听体验了。当然,对于那些觉得这5个步骤都繁琐的人,可以全部选择跳过,日后也随时可以对电视功能进行设置。

L1440314 拷贝

第一步,网络设置,这一环节就像和我们手机连接WiFi一样简单,选择好需要连接的无线网络名称,输入密码,即可轻松搞定。

L1440318 拷贝

第二步,长虹会员激活,在该环节注册并成功机会激活长虹会员可以享受相关的顶级VIP会员服务,该功能目前已经绑定微信公众号,用户可在微信上轻松操作。

L1440322 拷贝

第三步,地区设置,前面提到过的。语音查询当地天际,就是首先在这里选好所在位置信息,就可以在日后的使用过程中享受天气等相关的内容服务了。

L1440326 拷贝

第四步,推荐应用,该环节Q5T会为用户推荐几款经典且常用的应用程序,对于推荐内容有需要的用户可以选择在此环节安装,免去日后再进行安装的的操作,当然不需要的用户直接跳过就可以了。

L1440328 拷贝

第五步,完成设置,其实这一环节对于用户来讲只是一个完成以上步骤后的总结性仪式感。并没有什么实质性的操作环节,来到这一步也就等于开机向导已经完成,这么说来其实开机向导也就仅有4个步骤。点击完成,就可以开始享受Q5T带来的娱乐生活体验了。

总结

能够将开机向导设计得如此精简且实用,可见长虹对用户的使用习惯进行了细致且透彻的分析。俗话说细节决定命运,设置环节虽然简单,但却充满着Q5T对于用户的人性化关怀,细微之处彰显“满满人情味儿”,美好的命运相信会与之长相伴。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公众号“智电网”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王超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关键字:长虹长虹CHiQ电视Q5T评测

精彩评测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