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锤子坚果3 是坚果Pro 2的低配版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18-04-10 10:14:58

锤子坚果 3 三面窄边全面屏手机,碳黑色 4G+32GB 1299元。酒红色版 4G+64GB 1599元 碳黑色 4G+ 64GB售价1599元。浅金色 4+64GB 1599元。

锤子坚果3  是一台坚果Pro 2的低配版

7.16毫米超薄机身,4000MAH巨型电池。采用了骁龙625 SoC。18:9全面屏。2160*1080FHD大屏。

诚实双摄,两个都是1300万,后置双摄像头,1300万彩色后置+1300万黑色后置。黑白+彩色的双摄方案,细节与色彩的高度整合。彩色摄像头记录颜色信息,黑白摄像头记录细节和亮度,合成后比正常彩色照片具有更好的亮度和细节。

快速人脸识别,1024个特征维度,亮屏瞬间可识别。前置电容式,指纹识别器,0.2秒快速解锁。指纹支付,支持微信。十组指纹,最多可添加。

相比于上一带的坚果Pro 2而言,坚果3的总体造型设计基本保持不变,SoC从骁龙660换成了骁龙625,售价降低了400元。所以坚果3并不是一台可以取代坚果Pro 2的产品,而是一台坚果Pro 2的低配版。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坚果锤子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