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OPPO R15新品来袭 梦镜版搭配起来更时尚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18-04-02 10:30:01

OPPO R15 全面屏双摄拍照手机 梦镜版  梦镜红为京东价3299元。陶瓷黑为3499元。给她选择一款梦镜红。给自己选择一款陶瓷黑。真是配对的最佳选择了。

OPPO R15新品来袭  超视野全面屏

六大购买理由:

理由一:6.28英寸 19.9比例 90%屏占比。

理由二:梦镜红采用双面玻璃设计,明亮闪耀的渐变梦镜红。

理由三:前置2000万AI智慧美颜,精确采集人胜296个特征点、根据人种、性别、年龄、肤色等信息,为你提供多达800万种的美颜方案。

理由四:2000万+1600万智选双摄。后置智能人像模式,3D人像打光,随手拍人像大片。

理由五:全新升级的Color OS 5.0,操作更便捷。由内而外焕然一新。配备了AI智能助手,只需在主界面向右轻轻一滑,常用的快捷功能,近期的行程,等待的快递信息等等,在这里,一目了然。

理由六:6GB 128GB 大储存,VOOC闪充+3400MAH大电池。 让R15轻松运行更多APP,告别卡顿 、享受流畅的操作体验。

OPPO R15新品来袭  超视野全面屏

从上图可以看出,梦镜版在电池容量上不如普版。梦镜版在后置摄像头方面高于普版。CPU方面梦镜版高于普版。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OPPOR15新品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