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多款新品齐上阵 华为P20系列新品发布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猫九   发布时间:2018-03-28 15:56:07

3月27日备受关注的华为P20,终于在在法国巴黎大皇宫召开新品发布会。发布了华为2018年度新旗舰华为P20/P20Pro以及华为P20保时捷版本三款新品机型。

多款新品齐上阵   华为P20系列新品发布

华为P20/P20 Pro正面都采用刘海式异形全面屏,刘海处集成了前置摄像头、听筒和距离/亮度传感器。其中P20为5.8英寸,P20Pro为6.1英寸OLED屏幕,二者分辨率都是2240×1080。P20系列的配色更是凸显设计感,具有极光色、樱粉金、宝石蓝、亮黑色等多种配色。

HUAWEI P20配备了1.55um大像素尺寸1200万彩色镜头+2000万像素黑白镜头的新一代徕卡双镜头,拥有f/1.8+ f/1.6大光圈,

在配置方面,华为P20/P20Pro都搭载麒麟970处理器,预装基于Andriod 8.1的EMUI 8.1系统。P20为4GB内存/128GB存储空间,P20 Pro则拥有6GB内存。华为P20和P20 Pro都支持超级快充技术,但两款新机所配的电池容量有所差异。其中,华为P20为3400毫安时,而华为P20 Pro则达到了4000毫安时。华为P20/P20Pro支持蓝牙4.2技术和NFC功能,IP67级别的防水。此外,华为P20/P20 Pro支持面部识别,识别速度仅0.6秒。

华为P20系列产品跟Google紧密合作,在Google Assistant、搜索、AR、android操作系统等方面进行合作优化。例如可以通过Google Assistan来进行语音拍照、利用AR来实现一些有趣的效果等。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猫九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华为P20新机华为新机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