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马天宇的人生哲学:精益求精,做自己限量版人生的主角

   发布时间:2018-03-28 11:27:01

3月27日,古装权谋谍战大剧《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正式开播,一场血脉偾张的烧脑大戏拉开帷幕。剧中男主角马天宇一人分饰两角,出演汉献帝刘协及其胞弟刘平,一个温润、心怀天下,一个杀伐果决、狠戾,从早前曝光的花絮来看,马天宇在剧中和女主全程飚戏,演技炸裂,十分带感,网友纷纷表示:简直不能更期待!

马天宇的人生哲学:精益求精,做自己限量版人生的主角

对于马天宇来说,拍摄《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肯定面临过很多挑战,但一人分饰两角并不算新鲜事儿。

分饰四角毫无压力 被全剧组大赞nice

在2016年的热播剧《幻城》中,马天宇除了是冰族王子樱空释,还身兼凡界普通人云飞、剑灵以及火族王子罹天烬,一人分饰四角毫无压力,堪称《幻城》“最忙碌”。在网友心中他是颜值担当,不少网友表示被马天宇狠狠惊艳到了;剧组几百号人,包括合作演员、导演,甚至场工都对他赞不绝口。在戏里饰演马天宇的哥哥的冯绍峰曾在采访中大赞马天宇敬业,并透露马天宇为了体会角色,还会每天早上都会在化妆间看一部玄幻影片,琢磨表演。

饰演冰王的邵兵也在采访中直言马天宇长得太好看,而且非常向上、努力,和自己的儿子一样。据了解,为了给后期制作免掉不必要的麻烦,只有几秒的出场戏,马天宇却在零下十几度的污水中泡了大半天,“为戏牺牲”对于马天宇来说是家常便饭,但他自己不觉得这是牺牲,反而认为理所应当,因为在他看来只有亲自感受和体验才能更投入地诠释角色本身。

演小品上春晚 敢于挑战的人生很快乐

歌手出身,在演艺的道路上一路狂奔,马天宇却坦言:“做艺人,其实我底子并不好。”但这并不影响他对演艺事业的热爱和追求,犹如打开了一扇崭新的大门,马天宇很乐意去尝试、学习很多不同的东西。比如上春晚。2016年马天宇初登春晚舞台,和郭冬临合作演小品。“演小品”这件事在春晚之前马天宇从未想过,即使有郭冬临这样的春晚老将带路,马天宇还是觉得“演小品”难过“开飞机”。

马天宇的人生哲学:精益求精,做自己限量版人生的主角

好在他是个主意很硬的人,没有太多的瞻前顾后,决定好的事情通常就选择立刻去执行。而走下春晚舞台的他也坦言,虽然演小品相比唱歌演戏有很大跨度与挑战,但自己学到了很多东西,依然觉得很开心。这种无所畏惧与乐观的心态也让他新生代实力派偶像中显得独特且有个性。2017年马天宇再次登上春晚,这次是唱歌,尽管唱歌是马天宇的老本行,但站在船上唱还是头一遭,摇晃的竹筏让马天宇很是忐忑,但为了呈现较好的效果,马天宇只能不断给自己打气,最终呈现给观众的是一个镜头里镇定无比的马天宇。

能够有机会尝试一些之前没有尝试过的东西,不断挑战自己,让自己强大,马天宇觉得这是一件很快乐的事。

兼职“旅游咨询” 拥抱并享受生活

尽管工作很忙,马天宇还是会抽空陪伴着家人,甚至自己亲自为家人们计划旅行,买机票、订酒店,与家人共享天伦之乐。翻看马天宇的微博也能发现,除了工作,马天宇很享受花时间陪家人旅行,甚至还自嘲为“旅游咨询”。而以前学厨师的经历也让马天宇具备了相当高的做饭水准,陪家人旅行,给家人做菜都是手到擒来。

马天宇的人生哲学:精益求精,做自己限量版人生的主角

骑马、游泳、爬山,甚至很多极限运动他都玩儿过。走过被誉为“华山第一天险”的华山长空栈道,喜欢跳伞、蹦极,还考了潜水证。外表是个“暖男”,内心却住着一个冒险家,业余生活丰富得令粉丝惊讶。对于马天宇来说,生活中总能发现不期而至的美好,平淡中总会迎接各种各样的挑战。无论是在剧中还是剧外,都要学会享受角色并好好把握,做一个限量版的自己,用生命的褶皱来增加生命本身的厚度,主动去经历、去尝试、去挑战。

精于心修于形 每一个弧度都精致出众

凭借精湛的演技和独特魅力俘获一批又一批真爱粉的同时,马天宇也被不少品牌商“盯上”。2017年9月马天宇成为TCL全球品牌代言人,除了网友公认的高颜值,最重要的是马天宇专业的演技,精益求精,不断挑战自我,突破自己,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经典角色。满满的正能量,正如TCL P5电视一样,精于形修于心,天生有型,曲自不同。

马天宇的人生哲学:精益求精,做自己限量版人生的主角马天宇的人生哲学:精益求精,做自己限量版人生的主角

7.9mm的纤薄机身,加之曲面天生的广视角,临场感和符合人眼的曲率设计,给人带来超凡的视觉体验,不跟常风,不随常态,打破常规,给人带来诸多惊喜。精巧又充满匠心诚意的工艺俘获了一大批年轻消费者的心。

netease 
素材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人生哲学主角人生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