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搭载屏下指纹?一加6将于不久发布?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猫九   发布时间:2018-03-23 15:16:48

随着各大手机厂商的扎堆发布手机产品,很多手机厂商为了不落于其它手机厂商之后,便提前手机发布时间。一加手机也不例外,其旗舰机型一加6可能将于不久发布。

搭载屏下指纹?一加6将于不久发布?

据悉,一加6将会在4月或5月正式现身,同时有网友爆料,一加6的售价或会再创新高。从网上流传的PPT我们可以看到,一加6将会搭载8GB的大内存,ROM容量为256GB;但售价也提升到749美元,约合人民币4700元。这个售价直逼国内高端旗舰机型,华为手机的售价。

近期,国外媒体泄露了一组一加6的渲染图。从渲染图中可以看到,一加6采用了一块目前市面上主流的异形全面屏,而且屏占比相当之高。左右边框都已经非常窄,正面顶部有一小块“刘海”区域,这应该也是为了前置摄像头以及光线感应器而已准备,另外并不排除有全新的面部识别模块也将集成于内。

在渲染图中一加6的手机正面有一个指纹的图标,这极有可能是屏幕指纹识别。其他方面,该机背部应该是采用了玻璃机身,左上角搭载了竖排双摄,拥有红、蓝、黑三种配色。

毫无疑问,之前一加刘作虎表示,一加新旗舰一加6将搭载高通骁龙845移动平台。从配置来看,该款机型性价比还是挺不错的。不过创一加历史新高的价格能否被消费者接受呢,我们拭目以待!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猫九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屏下指纹技术一加6新机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