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来自海尔品质节的《联播报道》:现场排起10米长队等待买单

   发布时间:2018-03-22 11:59:35

3月8日-4月8日,海尔品质节在全国各大城市陆续开启!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品质节海尔带来了行业首个全场景定制化智慧成套方案。从一线城市到乡镇市场,全国上演了相同一幕:用户排起10米长队买海尔家电!

数据说话:多地份额屡创新高

山西临汾

开场一小时,13组收银台第一次不完全统计,零售突破200万。

河南焦作

活动仅用半天(截止中午12点)突破销量500万。1800㎡的销售区,人们摩肩接踵。

河南洛阳

3月17日10点开门进场,截止11点,一小时内共销售226万,套购79套102万,卡萨帝16万。

山东济南

3月16日-18日,仅3天时间,海尔空调就创造了新的销售记录。海尔空调门店销售同比增幅2倍多,市场份额占比51%,占据济南银座家电卖场半壁江山。

福建福鼎

从区域到理货商到乡镇三点一线,通过8天精准认筹,活动开场就销售突破200万。

特别报道:59万最大成套订单花落襄阳

3月17日,湖北襄阳成交一位海尔全屋整套家电用户,价值合计59万元,也是目前品质节诞生的最大成套订单。

襄阳中心全屋集成店负责人付先生介绍,在了解到用户王先生的房屋现状后,他利用3D云设计通宵设计出海尔智慧家庭解决方案,涵盖全屋净水、全屋空气、全屋采暖等,同时让王先生在卖场通过VR进行实景体验。王先生被所见即所得的完美方案和海尔人的专业态度打动,当即决定下单!

行业观察:海尔空调整体增幅超60%行业最高

据相关统计,品质节期间,海尔空调同比增幅超60%,远高于行业增幅且行业增幅最高。除过硬的产品品质与原创科技之外,还与空调的“才艺展示”分不开——在全国42城市中的100多家卖场里,3分钟上演空调“吞光”实验。听不如看,消费者真切看到了海尔空调除霾净化空气的真本领,现场排队下单。

深度点评:智慧成套成新消费时尚

目前“百家争鸣”的智能家居市场格局已初步显现。海尔创成智慧家庭第1品牌,落地行业首个全场景定制化智慧成套方案,将成套定制送入千家万户。乘着品质节的东风,全国上下得以体验海尔智慧家庭,并诞生多个用户。这契合了当下高端升级、家电换新的节点,相信接下来智慧成套消费将持续升温。

花边新闻:走进幼儿园帮空调“洗澡”

在活动之外,品质节期间海尔还组织了公益行活动:走进幼儿园、医院,帮不能自清洁的空调“洗澡”。

据不完全统计,仅安徽合肥2家幼儿园、成都儿科专科医院、深圳罗湖医院的79台空调里,就清洗出了近1吨的脏水。家长看过之后纷纷表示“脏死我的宝宝了”。专家友情提示:春季为呼吸道疾病多发期,大家记得要注意空气健康。

以上是海尔品质节的精彩瞬间。据悉,海尔品质节将持续到4月8日!期间,海尔将展示“人单合一”探索13年的成果,为用户带来升级后的智慧生活体验。欢迎来全国海尔门店尽情体验吧!

netease 
素材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米长海尔品质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