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蓝绿大厂PK联想手机 你愿意要哪个菜?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18-03-21 09:44:34

2018年3月19日,OPPO在北京举办“渐变·见变”媒体沟通会,正式推出新一代全面屏手机R15以及R15梦镜版。

蓝绿大厂PK联想手机  你愿意要哪个菜?

3月20日消息,联想在北京召开2018联想手机发布会,正式发布区块链手机联想手机S5以及联想手机K5/k5青春版。其中联想K5青春版2+16GB版699元,3+32GB版799元,联想手机K5的3+32GB版本售价899元,联想手机S5则售价999元起。

蓝绿大厂PK联想手机  你愿意要哪个菜?

2018年3月19日 · 乌镇,vivo智能手机举办“触幕 · 倾心”新品发布会,发布了vivo X21屏幕指纹手机和vivo X21两款产品。

蓝绿大厂PK联想手机  你愿意要哪个菜?

OPPO R15

蓝绿大厂PK联想手机  你愿意要哪个菜?

在AI方面,R15将该技术更多的融入到拍照中,多达296个面部识别点的AI智慧美颜可以更精确的识别五官特征,5个维度800万种美颜方案更是让R15轻松满足全球用户对于美的不同追求。升级到2.0版本的智能场景识别,增加至16种标签以及120种场景检测,让AI智能识别拍摄场景和物体,并智能匹配最佳的优化方案。全新登场的AI人像模式,通过双摄背景虚化,智慧美颜+3D人像打光+电影风格,轻松拍出惊艳而又充满艺术的独特质感人像大片。

vivo X21

蓝绿大厂PK联想手机  你愿意要哪个菜?

vivo X21屏幕指纹手机在拍照体验上保持领先,搭载了2×1200万像素(2400万感光单元)的优质传感器,感光面积大且具备超高像素,可以进行2400万像素拍摄,并采用单反相机相同的全像素双核对焦技术,具有对焦速度快、每个像素独立对焦以及能够采集景深信息等优势。vivo X21屏幕指纹手机的AI场景相机不仅能够识别夜景、运动、抖动和逆光这些常见场景,更能够识别照片中的内容,例如“人像”、“美食”、“花草”等17个标签和140个场景,并在识别后针对每一个场景进行拍照效果调整,帮助用户更为轻松地拍出好照片。

联想手机 S5

蓝绿大厂PK联想手机  你愿意要哪个菜?

S5采用了全金属机身设计,最薄处只有3mm,采用了分辨率为2160X1080的18比9全面屏设计,配置方面,搭载了骁龙625处理器,前置1600万像素,支持100级AI美颜,支持人脸解锁,后置1300万+1300万双摄像头、支持3D降噪等。

写到最后:蓝绿厂对阵联想S5 你愿意选择哪款呢?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OPPOR15vivoX21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