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戴森CycloneV10无绳吸尘器发布 深度清洁定义未来洁净家居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肖肖   发布时间:2018-03-21 09:35:01

未来的洁净家居环境是什么样子?是鸟语花香回归自然,还是黑科技萦绕,一尘不染?当然后者的可能性更高些,因为以英国戴森为代表的创新科技公司正在让人们的洁净生活步入未来式。

2018年3月20日,戴森在中国电影导演中心发布了全新戴森CycloneV10无绳吸尘器,尽管这款产品已经在国外抢先发布,但此次在国内与媒体们近距离见面,仍是引起了巨大的反响。相较于之前的吸尘器,这次的V10有多重升级,具体上主要表现在:吸力更强,重量更轻,续航更久,清洁更干净等这几个方面。

戴森CycloneV10无绳吸尘器,智能家居,吸尘器

据戴森首席工程师 Jake Dyson 现场介绍,过敏原在我们的家中无处不在,它可能就在我们的地板上、床上、车内,甚至是在我们的键盘上。花粉、霉菌、宠物毛发、皮屑和尘螨排泄物等过敏原10在家中会随时间聚集。也就是在这些地方,通过以皮屑为食,尘螨才得以肆虐繁殖。目前,在全球范围内,尘螨已成为过敏疾病的主要过敏原因之一。所以要想吸除家中的过敏原,你必须拥有强效吸力、专利气旋技术及马达技术卓越功效的无绳吸尘器。

全新戴森V10是戴森有史以来最好的吸尘器,也是能深度清洁家中过敏原的最佳选择之一。

吸力更强

戴森一直致力于马达技术的研发,自1997年以来,戴森在高效强力马达技术方面的研发投入超过了3.5亿英镑,而V10则是戴森迄今为止最先进的马达。另外戴森V10吸尘器改用为同心气旋组,将气旋组和集尘筒旋转90°,使得马达、集尘筒和气旋组呈现直线流线型。

戴森CycloneV10无绳吸尘器,智能家居,吸尘器

集尘筒由原来的垂直式改为平行式,产生一条直线气流路径,避免了气流直接冲击气旋,提高了气流效率,相比V8吸尘器吸力提升13%。同时,戴森Cyclone V10TM无绳吸尘器能够从气流中分离尘垢、过滤灰尘过敏源和细菌,有更完善的储能系统以及配合不同场景的清洁吸头。

与此同时,V10数码马达最大的特点就是加入了智能持续调整的功能,它可感知自身的高度、气压、温度,甚至是计算出天气。简单来说,就是它可以通过压力传感器,感知你是在楼上还是楼下,感知桌子和地板之间的差异,从而在不同的空气压力下提供不变的性能。

重量更轻

在重量方面,V10数码马达由原来的V8数码马达的225g降至125g,低至一半的重量让马达的转速由原来的每分钟107000转达到了现在的125000转。马达的升级同时也让集尘功率从原来的115AW达到现在的130AW,整整提升了15AW。

戴森CycloneV10无绳吸尘器,智能家居,吸尘器

应对125000的转速,对于传送轴的要求特别高,戴森采用陶瓷轴,在1600℃下所处理的陶瓷硬度是钢的三倍,但密度仅为其一半。所以,V10吸尘器的重量也由V8的2.63kg降低至2.58kg,使用起来更加的便利轻盈,无论是主妇们,还是上了年纪的老人们都可以轻松使用。现场Jake Dyson还亲自示范了清洁地板、百叶窗、床以及屋顶角落等多处工作,看上去十分的轻松有序。

续航更久

当然,很多人还是比较关注V10的续航,众所周知,V6吸尘器的续航为20分钟,V8吸尘器达到了40分钟,尽管有所提升,但在面对大户型清洁过程中,仍是心有余而力不足。那么V10续航时间达到多少了呢?这次升级到了60分钟,其对于200平米以上的大户型,清洁一遍基本没问题,这就解决了多数家庭清洁家居的续航需求。

戴森CycloneV10无绳吸尘器,智能家居,吸尘器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V10提供了三个档位和不同的吸头,续航的时间也会受不同吸头和不同档位的影响。具体来看,持久模式:非电动吸头60分钟、电动床褥吸头45分钟、软绒滚筒吸头40分钟、升级版直驱吸头35分钟;标准模式:非电动吸头30分钟、电动床褥吸头、软绒滚筒吸头和升级版直驱吸头均为20分钟;MAX强效模式:非电动吸头5分钟、电动床褥吸头和软绒滚筒吸头8分钟、升级版直驱吸头7分钟。

清洁更干净

作为一款吸尘器,吸得干净才是重点。据了解,戴森V10的滤网放置于机器后方,这样的设计同时让前置和后置的滤网合二为一,并类似于一个密封装置包裹在马达周围,以改善过滤性能,有助于吸附99.97%的小至0.3微米的微尘,释放洁净的空气。

另外,由于集尘筒垂直式改为平行式,所以储存容量提升不少。更最重要的是,戴森V10的倾倒方式还发生了改变,V10变成了下推。戴森瞄准发射集尘筒清洁设计,用户只需下推清洁按钮,就能实现精准的倾倒垃圾,简单方便。

戴森CycloneV10无绳吸尘器,智能家居,吸尘器

作为全新升级迭代的一款吸尘器新品,戴森CycloneV10无绳吸尘器可谓是清洁家居的必备之选,也是戴森吸尘器迄今为止的产品中最高端的型号,在售价方面,戴森V10FLUFFY,售价4490元;戴森V10Absolute,售价4990元。

一直以来,戴森都专注于中国家庭清洁领域,希望用最前沿的科技产品,深度满足中国家庭清洁家居的诉求。Jake Dyson 表示,戴森在上海有着专门研究中国消费者的科研实验室,也曾经常拜访中国消费者的家,以便了解中国的家居环境在面临着什么样的问题。随后戴森团队会将收集到的信息反馈至总部工程师,以便工程师统筹汇聚各国消费者痛点和习惯特质信息,并针对性地进行产品的研发,最终达到解决问题的目的。

戴森CycloneV10无绳吸尘器,智能家居,吸尘器

就是这样先洞察用户痛点,再进行产品技术研发的过程,才让戴森的产品广受中国消费者的青睐。不仅如此,为追求更好的创意与技术,戴森还为此成立了一所大学,培养更多的工程师和优秀人才用科技解决问题。在Jake Dyson看来,工程这个学科是让人兴奋的,它让人改变,也影响了世界。

另外,戴森还发起了一项国际性的设计与工程大奖—戴森设计大奖,目的是要为年轻的、有才华的工程师提供展示的平台,让他们被全世界所认识。就是凭借对科技、创意的无限狂热,戴森才能不断在吸尘器等产品领域有所革新,相信未来,戴森还会带给我们更多意外惊喜!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肖肖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戴森CycloneV10无绳吸尘器智能家居吸尘器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