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TCL战略渠道添新军 飞购网千店成县域经济“香饽饽”

   发布时间:2018-03-14 10:34:04

TCL战略渠道添新军 飞购网千店成县域经济“香饽饽”

近日,飞购网与TCL在广州天安科技产业大厦召开了主题为“合作共赢 智创未来”的业务深度合作沟通会,飞购网CEO赵松亮、TCL渠道负责人李成华、渠道运营负责人杜勇等双方公司高管进行了深度会晤。双方在企业转型、市场环境变化的大背景下,TCL首次将飞购网纳入全国战略性渠道,在三四级用户研究、产品定制研发、联合营销等领域达成了一些列战略合作。作为县域农村电商模式的新渠道标杆,初生仅一年的飞购网已经获得了越来越多主流品牌的认可和战略扶持。

据赵松亮介绍,飞购网目前已经拥有1500多家的优质商家资源,覆盖16个省80个地级市1500个县乡市场,已先后建立了近千家新型智能零售店铺,打造了具有独特竞争力的优质“新零售”平台。2018年,飞购网将继续加快开店步伐,力争实现开设5000家县乡智慧店铺,建设飞购特色的自营仓配系统,实现20亿销售额的小目标。赵松亮指出,通过与TCL达成的战略合作,飞购网可以将TCL量子点、曲面全面屏、人工智能等诸多新产品、新技术等方面取得的成果深入到三、四、五、六级市场。

TCL战略渠道添新军 飞购网千店成县域经济“香饽饽”

(图二:飞购网CEO赵松亮、TCL渠道负责人李成华举行会晤)

TCL渠道负责人李成华认为,从TCL的产值在未来三年以500亿规模增长的趋势发展规划来看,新渠道发展潜力更不容小觑,家电行业买卖关系在新时代下正在发生微妙变化,TCL联手飞购网,将为TCL科技新品的销售打开在县域级市场的新局面,在销售渠道形成线上、线下打通的合作优势。

据了解,TCL和飞购网双方将开展联合运营策略,从硬件产品到内容服务、线下资源整合以及人工智能等多维度发力,抢占极具价值的县域城市销售入口,整合线上和线下的渠道力量,打破单打独斗的小格局,形成一个多方共赢的流量交换和流量放大的全渠道运行机制。

netease 
素材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千店饽饽新军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