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齐刘海+屏下指纹技术 vivo X21即将发布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猫九   发布时间:2018-03-13 14:44:41

最近vivo官方宣布,将于3月19日发布vivo X21。vivo官微曝光的海报整体采用了蓝色的设计,这也符合一贯vivo海报的设计风格。

齐刘海+屏下指纹技术   vivo X21即将发布

该款机型是继承X9和X20系列优点的全新一代vivo旗舰手机。vivo X21将配备一块6.43英寸Super AMOLED刘海全面屏,6+128GB内存起,价格将和去年的X20可能持平。

有关处理器方面传言比较多,曾有人称vivo X21将采用联发科P60,然而@Qualcomm中国微博内容来看,vivo X21采用高通芯片应该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

3月13日上午,@Qualcomm中国官微发布微博为vivo X21宣传造势,不难看出vivo与高通的合作关系还是一如既往的密切,那么vivo X21采用骁龙芯片,甚至是首发骁龙670的可能性都是很大的。

据悉,高通骁龙670移动平台将采用10nm工艺,内部由两颗高性能A75核心与6颗低功耗A55核心构成“2+6”的核心布局,其最高频率可以达到2.6GHz,性能表现十分抢眼。如果vivo X21能采用这一芯片,相信在性能上一定会满足绝大用户的日常需求。

vivo X20屏幕指纹版能够实现固定区域的指纹解锁,vivo APEX全面屏概念机进一步将屏幕指纹解锁范围增大到半屏,甚至还加入双指录入功能,vivo持续引领屏幕指纹技术的技术实力毋庸置疑。

想要了解更多,我们3月19日的发布会拭目以待!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猫九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屏下指纹技术vivo X21新机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