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魅族即将发布魅蓝E3 搭载骁龙636处理器?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猫九   发布时间:2018-03-06 14:50:43

最近魅蓝E3入网工信部,魅蓝E3有两个型号,分别为两个型号M851Q和M851M已经获得了入网许可证。

魅族即将发布魅蓝E3   搭载骁龙636处理器?

配置方面,包括配有5.99英寸18:9全面屏和FHD+分辨率,装载800万像素前置镜头,以及配备1200万像素+2000万像素的双摄像头组合。提供了4GB/6GB内存和32GB/64GB/128GB等三种存储容量,支持存储卡扩展。

有关处理器方面,不少人猜测可能是骁龙636处理器,因为在工信部公布的参数中所出现的1.8GHz主频处理器引发了不少的猜测。首发骁龙636处理器的红米Note 5在工信部最新公布的参数中,所配的八核处理器已经更改为与魅蓝E3相同的1.8GHz主频速度,所以推测这款魅蓝新机也有可能会搭载骁龙636处理器。

魅蓝E3还预装Android 7.1.1系统,所配的电池容量则为3300毫安时,并支持20w快充。

在售价方面,价格在2000元左右,如果该机标配4GB RAM+32GB ROM组合的话,或许定价应该在1799元上下。

去年魅蓝独立于魅族之后,新发布的魅蓝手机基本上都搭载了骁龙处理器,以至于魅蓝手机在独立于魅族之后,开始取得非常不错的成就,凭借青年良品的定位,成为年轻人喜欢的手机品牌。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猫九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魅族手机骁龙636处理器魅蓝E3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