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今年AWE2018电视业看什么 各有各的千秋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18-03-06 09:54:32

一年一度的AWE(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大会将于3月8日在中国上海盛大开幕,作为比肩CES和IFA的全球三大家电及消费电子展之一,AWE无疑成为了各大家电企业展示实力与风采的绚丽舞台。

今年AWE2018电视业看什么 各有各的千秋

伴随着时间的临近,越来越多的家电厂商也开始陆续发布参展信息。AWE展会基本都以家用电器为主,特别是在市场需求的不断变化下,以电视为主的黑电产品已经成为了AWE展会上必不可少的靓丽风景。随着8K、OLED、QLED、HDR等全新显示技术接踵而至,诸如夏普、索尼、三星、海尔、TCL等国内外知名彩电品牌都会在AWE上大秀“肌肉”,开启新一轮的实力较量。

夏普

今年AWE2018电视业看什么 各有各的千秋

据了解,夏普的8K生态应用,将从工作、娱乐、教育、家庭社交、财产交易采购、环保汽车、健康和安全八个维度去探索,覆盖范围足够宽广。虽然8K生态的建设并非一朝一夕,我们也期待此次夏普在AWE 2018大展上会为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索尼

今年AWE2018电视业看什么 各有各的千秋

索尼A8F系列OLED电视相比于去年的旗舰A1,在保留OLED面板、X1进阶版芯片和银幕发声技术的同时,采用全新设计的极简支架,加上更薄的机身,最大限度地减少占用空间,进一步丰富消费者的置放选择;索尼X9000F则加入了全新明锐动态技术,带来的动态效果提升非常明显,不仅秒杀X9000E系列以及其他品牌的高端旗舰,甚至好于去年的X9300E系列电视,再加上全新加入的85英寸规格,可以说给高端消费者提供了更多更好的选择。

飞利浦

今年AWE2018电视业看什么 各有各的千秋

3月9日下午,飞利浦还将召开新品发布会,届时,飞利浦代言人林志玲也将亲临现场,与现场观众热情互动,为飞利浦新品站台,更亲身体验飞利浦的未来视界!有了视觉体验官林志玲的加持,飞利浦本次的AWE,必将在业内引发热议,成为宣传标杆。飞利浦不仅计划把观众带入新视界,还将在展会现场让观众彻底在屏幕的视界里狂欢。

海信

今年AWE2018电视业看什么 各有各的千秋

海信凭借自主研发的激光电视、ULED新品以及人工智能技术成为中国品牌的杰出代表,与国际一流品牌相比也不遑多让。在年初的CES上,海信首次展示的U9电视开创性的采用了1000Zone技术,在完美继承ULED画质优势的同时,做到了世界最高的高达1056个背光分区,加上自主研发的HiViewPro画质芯片,提供了不逊于任何品牌的高画质表现。可以确定的是,旗舰级U9依然将会是主打的产品,同时预计会推出一系列定位较为亲民的主流机型,比如U7系列,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选择。

TCL

今年AWE2018电视业看什么 各有各的千秋

在本届AWE 2018展会上,TCL将携旗下X/C/P三大系列多款新品电视亮相,通过在量子点显示技术与人工智能技术两大领域的前瞻性布局,向世界展现了消费电子领域的未来发展前景。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AWE2018电视业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618年中大促,中国品牌盛典 TCL专场
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
金鸡贺岁迎新春 2017科技年货成新时尚
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CIKB201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