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Beats恐遇冷 苹果欲推头戴式耳机?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油条豆腐脑   发布时间:2018-02-26 16:35:12

四年前,苹果公司收购了Beats耳机和音乐服务,看得出即便是iPod系列已经今非昔比,但是苹果对于音乐板块的蓝图从来没有放弃过。目前苹果不仅推出了自家的流媒体服务Apple Music,还于2016年推出了音乐终端产品AirPods。可见,即便现在iPod系列产品已经没落,也没有影响苹果向音乐核心产品迈进的决心。

Beats恐遇冷 苹果欲推头戴式耳机?

近日,有消息表示苹果正着手对AirPods进行升级,研发一款配备新W芯片的AirPods。据悉,新一代AirPods将无需用户用手指轻敲耳机才能对其进行语音控制,只需说声“Hey Siri”便能够激活苹果的语音助手,甚至产品本身还兼备防水功能。但对于以上的全新功能而言,笔者最期待的还是能够早日将降噪功能引入AirPods。

Beats恐遇冷 苹果欲推头戴式耳机?

现在,苹果不仅有意在今年为AirPods进行更新,或还将为我们带来一款全新的产品。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池日前发布报告称,苹果今年将发布一款头戴式耳机,采用全新设计,且不会和Beats有任何关联,而是一款全新的自主品牌耳机,就像AirPods那样。

Beats恐遇冷 苹果欲推头戴式耳机?

郭明池强调,这款头戴式耳机该耳机将由Primax代工,SZS提供金属成型工艺,将采用有别于Beats Studio 3的全新设计,同时,它拥有与 AirPods 相媲美的便利性,音质比起AirPods还要更好。

从苹果近年来发布的音乐终端产品来看,AirPods和HomePod都主打无线功能,所以我们可以游戏联想到苹果即将推出的这款头戴式耳机也一定会是一款无线产品。由于目前AirPods目不具备降噪功能,且音质饱受诟病。所以苹果这款头戴式耳机或能够将AirPods上的缺点统统改进。另外HomePod虽然没有在国内上市,但是海外部分地区现在已经发售,拿到产品的用户普遍对这款产品的音质赞赏有加,所以苹果头戴式耳机的音质表现同样值得期待。

另外需要一提的是,虽然AirPods几乎毫无性价比可言,但HomePod却是近年来苹果少有的高性价比产品,所以苹果这款头戴式耳机究竟会如何定价,还是比较令人期待的。不过目前有外界猜测,这款产品或将定价499美元期间,共有黑白两种配色,预计将在今年第三季度亮相。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油条豆腐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苹果头戴耳式机AirPods二代HomePod音质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