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兑现承诺的时候到了 三月份苹果或推出AirPower充电枕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油条豆腐脑   发布时间:2018-02-24 10:33:50

去年,在苹果举办的秋季新品发布会上,除了万众瞩目的iPhone X、iPhone 8系列以及Apple Watch 3系列外,其实还有两款隐藏的新品在本次发布会上惊鸿一瞥,不过在这之后便再无消息。这两款产品就是具备无线充电功能的AirPods和AirPower充电枕。作为两款与无线充电有关的产品,虽然看上去没有其他产品抢眼,但也许这正是苹果向我们传递的一种信号,未来的产品或将全面向无限领域进发。

兑现承诺的时候到了 三月份苹果或推出AirPower充电枕

昨天早些时候,网络中出现了有关全新AirPods的消息,据悉苹果公司计划在今年发布新款 AirPods ,或将采用全新的W2无线芯片,进一步提升其连接速度和降低功耗,同时还会支持防水,以及支持Hey Siri唤醒功能,用户只需通过语音命令即可进行音量调整和音乐播放等操作。当然,曾出现在发布会中的无线充电盒想必也跑不掉。

兑现承诺的时候到了 三月份苹果或推出AirPower充电枕

随后,有关AirPower充电枕的消息也不胫而走,据悉苹果公司或将在3月推出AirPower充电枕,预计支持无线充电的AirPods收纳盒也会同时推出,作为一款支持Qi协议的苹果官方无线充电器,AirPower可同时为具备无线充电功能的iPhone、Apple Watch以及AirPods三款产品同时充电。不过既然是苹果公司亲生的产品,各位看官在售价上也要做好心理准备,有消息表示其售价或将为199美元,约合1260元人民币,着实不便宜。

兑现承诺的时候到了 三月份苹果或推出AirPower充电枕

虽然可以同时充三款产品可以避免以前充电线满天飞的尴尬局面,但侃哥从这款产品刚一出现在苹果官网上就一直有一个疑问,就是能不能同时充三部iPhone呢?或许碍于产品体积的限制放不下三部iPhone,那么两部iPhone+一块Apple Watch或者一个AirPods是否可行呢?这在该产品没有正式发布前还是个疑问。

兑现承诺的时候到了 三月份苹果或推出AirPower充电枕

另外,还有一种说法是全新的AirPods或将支持hey siri功能,而第三代AirPods才会支持防水,另外具备无线充电的充电盒目前也没有明确是可以单独销售还是算在第二代产品中捆绑售卖。对于AirPods而言,笔者认为降噪功能才最应该是首当其冲需要实现的功能,毕竟作为一款通勤利器,目前的AirPods在公共交通上的体验可不算友好。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油条豆腐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AirPower三月发布AirPods二代防水iPhoneX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