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走向世界 Google Assistant新增30种语言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阿荣   发布时间:2018-02-24 10:20:06

Google的太子系列,是未来一年Android阵营的重要风向标,同时也是安卓阵营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特立独行、桀骜不驯,说的就是这个系列。还记得去年谷歌推出的Pixel 2和Pixel 2 XL吗?这两款一直以来都是谷歌最值得骄傲的产品。

走向世界 Google Assistant新增30种语言

说到Pixel系列,这系列手机中最智能的核心就是谷歌研发的Google Assistant助手,这是一款语音助手,应该说它不只是一种单独的程序,这款新的技术会和谷歌所有系列设备以及操作系统紧密结合。它是一种跨越设备间的体验,并让用户通过流畅的语音和设备相互沟通。

走向世界 Google Assistant新增30种语言

但遗憾的是这款Google Assistant语音助手推出已经接近快两年时间,它唯一的语言就只有英文,很多国家无法使用,据谷歌官方宣布,在今年底会让Google Assistant支持超过30种语言,而且除了安卓版本,甚至在苹果系列手机中IOS版也能使用这款语音助手。

走向世界 Google Assistant新增30种语言

其次,谷歌还表示,在接下来几个月时间里,Google Assistant将会新增加丹麦、荷兰、海地、印尼、挪威、瑞典、泰国等国家的语言,并且会持续新增语言。这对于我们中国用户来说,这个语音助手的中文语言不知什么时候能推出,笔者也一直在期待中。

走向世界 Google Assistant新增30种语言

此外,谷歌还将会与更多硬件厂商、电信运营商合作,目前可以确定谷歌与LG、Sony Mobile、小米正在进行合作,能够更加深度推动Google Assistant计划,让更多的用户获得智能体验。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阿荣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Google谷歌语音助手AI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