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天猫京东“春节不打烊” 过年放心买买买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许小影   发布时间:2018-02-17 09:21:26

狗年已至,相信很多人已经踏上了走亲访友之路,或者还有些人还在准备之中。去七大姑八大姨家难免要带上些“面子性”的礼品,但假如没有提前买,甚至不知买什么的话,岂不让人很头疼。不用着急,网购就好了。今年,天猫京东纷纷“春节不打烊”,就算你是大年初一下单,东西也会迅速送到你的手中。

 

菜鸟与天猫电器美家事业部日前共同宣布,平台400余家电器数码商家“春节不打烊”,即使年三十下单,也将有配送员上门提供正常的送装服务。该活动从2月6日开始,并持续到节后的2月21日。除数码电器外,天猫超市及天猫国际等多个平台也会坚持“商品照常买、物流照常送”。

而且,参与该活动的电器品牌包括方太、海尔、海信、美的、老板、西门子、博朗、松下、苏泊尔、夏普、TCL、九阳、华帝、科沃斯等一线品牌。什么,担心物流速度?天猫的配送任务由菜鸟联合十余家主流快递物流公司成立的菜鸟联盟承担。菜鸟联盟成员日日顺、苏宁、安得等全国顶尖的电器配送企业都将参与日常服务,保障上述区域的平稳配送。经过菜鸟联盟两年来的物流网络建设,天猫平台的电器几已全部实现24小时内送达,即使在过年期间,消费者也能实现早晨下单下午送达的配送服务。

不仅天猫春节不打烊,京东今年更是不歇业。今年京东年货节从1月22日开始,一直持续到2月22日,京东物流将开启“春节也送货”的运营模式,全力保障重点城区春节期间订单不积压。而且,今年,京东物流将覆盖全国近300个城市、上千个核心区县,涉及中小件、大件、冷链、B2B、跨境和众包六张物流大网,支撑人们在春节采购年货时的绝大部分购物需求。

事实上,从2013年首次提出春节不打烊以来,京东物流的“全年无休”的这项举措已经坚持了6年。今年是京东物流组建子集团并全面开放后的第一个春节,京东智慧物流的强大运营能力也正式输出给社会化商家。京东物流相关负责人表示,针对年货商家,只要使用京东转运入仓,就可保证春节期间的正常出货,保证销售机会,实现真正意义上的春节也送货。

怎么样?今年春节是不是也可以放心的买买买了,虽说春节是放假休息团圆的日子,但是京东、天猫的快递小哥依然坚守在自己的岗位,很是不容易。希望每个人都过一个平安幸福的狗年。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许小影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京东天猫京东春节送货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