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三星也请代言人?为智能手机争夺中国市场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阿荣   发布时间:2018-02-12 10:51:26

近年来由于OPPO、vivo两家公司在广告上的成功,越来越多的国产手机品牌也开始找明星站台了。我想大家都领略过OPPO和vivo的广告了吧,看来这样的广告三星厂商也开始慢慢领悟到了,不知什么消息传出,三星打算为自家智能手机争夺名额也准备请代言人。

三星也请代言人?为智能手机争夺中国市场

回想起来,2017年国产一线品牌中华为、OPPO、vivo、小米等均请了明星为其代言,其中OPPO手笔最大,一口气请了9位明星。不得不佩服咱们国产手机能一下请那么多明星,这不就是为了能让自家手机在中国市场大卖,看来挣来的钱大部分都用来请明星代言了。

三星也请代言人?为智能手机争夺中国市场

近日,有消息称,三星马上要推出Galaxy S9、S9+,并在中国地区也请了代言人,但没有详细透露明星是谁,有可能是朱亚文、井柏然。当然这也是三星针对中国消费者做出的本地化调整。三星可能看到了咱国产厂商请明星代言的甜头,所以它也准备请明星代言让自家手机大卖一笔。

三星也请代言人?为智能手机争夺中国市场

此外,三星要推出的Galaxy S9、S9+也不是没有独特的功能,这款手机最大的亮点就是拍照上,该机采用最新的三层堆栈式图像传感器,这颗CMOS支持960帧的慢动作视频拍摄,成像素质值得期待。虽然外观和上一代Galaxy S8、S8+区别不大,但三星官方表示,Galaxy S9、S9+拍照上会有明显提升。

三星也请代言人?为智能手机争夺中国市场

虽然,这款手机马上就要推出了,笔者还是非常期待的,此外该机将于MWC 2018上亮相,具体发布时间是2月25日,届时三星Galaxy S9、S9+将同步亮相。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阿荣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三星手机中国代言人S9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