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LUMIX G9首次国内亮相 H-ES200徕卡镜头也随之展出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猫九   发布时间:2018-02-02 16:18:39

相较于尼康和佳能,松下相机在国内的普及率并不是很高。其使用者更多是有需求的专业人士。最近,松下在上海发布无反新旗舰G9,这是LUMIX G9首次在国内公开亮相。

LUMIX G9首次国内亮相   H-ES200徕卡镜头也随之展出

松下新旗舰G9又一次在无反相机领域实现了世界最快的对焦速度*,G9采用DFD技术,实现了0.04秒高速对焦;同时,G9也是全球第一台搭载大型肩屏设计的无反相机。G9的3种连拍模式,在业界也处于领先地位,可以实现全像素下20 fps(AFC)/ 60 fps(AFS),6K 照片(30fps),4K照片(60fps)。

2018年是LUMIX无反相机10周年。松下电器产业株式会社数码影像事业部部长山根洋介表示:“G9汇集了我们的核心技术,将静态图像的性能提升到了极致,是无反相机诞生十年以来的集大成型号。”

2017年,松下推出GH5,其专业级视频功能得到了来自混合型摄影师和专业摄像师的赞许。如今的LUMIX G9,是松下对摄影师各种拍摄需求的进一步回应,拥有卓越移动性和超高速响应能力的G9,实现了LUMIX 无反相机历史上的最高图像质量。其搭载2030万像素无低通滤镜Live MOS传感器,使图像分辨率、色彩层次再次得到提升。此外,还增加了8000万像素的高分辨率模式,可直接在相机中生成JPEG/RAW格式,等效8000万像素的图像。G9机身防抖也得到显著改善,可达到相当于约6.5档的慢速快门效果。

LUMIX G9首次国内亮相   H-ES200徕卡镜头也随之展出

除了带来G9,此次发布会还首次展出了H-ES200徕卡镜头,松下已大量使用徕卡的光学技术进行高端镜头的强化。这枚35mm等效400毫米f2.8的镜头,实现了在400毫米(35mm等效)焦距下的手持拍摄,该镜头的售价为21498元。

不论是徕卡镜头还是G9微单,松下都做到了这一领域的佼佼者。成为其它厂商很难逾越的一座高峰。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猫九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徕卡镜头LUMIX G9松下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