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为解决碎片化 安卓9.0第一版完工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阿荣   发布时间:2018-02-01 10:13:39

对于Pixel和Nexus系列手机有没有被其干净的原生系统和能第一时间更新到最新系统的优势吸引了大批用户,去年在Android 8.0推出之后拥有流畅度极高的运行速度,跟IOS系统已经不分上下了。也许很多人Android 8.0都还没体验到,但是下一代安卓系统已经在来的路上了。

为解决碎片化 安卓9.0第一版完工

最近有外媒透露,这次谷歌正在研发安卓9.0,主要针对这次的升级,谷歌打算将解决碎片化的问题,加强Project Treble特性,甚至建立一个新系统迭代推送平台,继续收紧。当然,苹果日后推出的iOS 12也已经将方向转向解放性能、提高稳定性,相信安卓9.0也不会例外。

为解决碎片化 安卓9.0第一版完工

有内部人员称,安卓9.0的命名为Android P,它的第一版基本上已经完工,如果不出意外有可能在今年的3月14日发布,有意思的是,3月14日是知名的Pi日,也就是纪念数学中的圆周率π,同时这个Pi也和Pie同音,后者据说会被选为今年Android P系统的点心符号。

为解决碎片化 安卓9.0第一版完工

此外,从AOSP上的信息来看,这个神秘的The future is now (2018 edition)就是马上要发布的Android 9.0,如此一来,I/O大会期间就直接会奉上DP2了,进度很快。等到那个时候谷歌肯定会再一次发布Android 9.0发布会。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阿荣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安卓第一版碎片碎片化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