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小偷年末也要冲业绩 防盗指纹锁帮你忙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18-01-31 10:10:00

段子手调侃说:小偷年末也要冲业绩啦!事实呢确实也是这么回事,很多小偷想着捞上一笔,可以风光回家过年,传统的机械锁,小偷很轻松就能打开,家庭财产太没有保障,不如试试防盗能力出众的指纹锁,一夫当关,小偷都走开,创新的指纹解锁模式,让生活更便捷。

凯迪仕 指纹锁5155Alcok

售价2099元

小偷年末也要冲业绩 防盗指纹锁帮你忙

凯迪仕指纹锁5155Alcok能够智能报警,手机远程推送报警信息,智能防盗科技,24小时守护家庭安全。指纹、密码便捷开锁,老人小孩子都会用。另备应急钥匙,支持机械开启。先进活体指纹采集器。采用防偷窥密码设计,开门输入密码时旁边有人的情况下,可以输入虚位密码解锁。

美的智能云锁 全屋智能版014(有APP)

售价2299元

小偷年末也要冲业绩 防盗指纹锁帮你忙

美的智能云锁全屋智能版014(有APP),当开门时遇到危险,使用设置防支持的指纹,密码或磁卡开门,家人会及时收到APP推送信息。密码、指纹、刷卡开门超过三次验证失败,APP推送提醒。可自动检测与门板的间隙,超出安全间隙,门锁本地报警或APP推送提醒,可通过摄像头远程查看门锁情况,如有危险可尽快报警。

松下电子锁V-M680F 智能指纹锁

售价2499元

小偷年末也要冲业绩 防盗指纹锁帮你忙

松下V-M680F智能指纹锁采用防偷窥密码设计,开门输入密码时旁边有人的情况下,可以输入虚位密码解锁,保护真实的密码。采用生物电自动感应技术,数据库自动更新。针对四季气候变化,不断更新替换锁内指纹图像的学习型算法。

德施曼T510Y 小嘀指纹锁

售价2599元

小偷年末也要冲业绩 防盗指纹锁帮你忙

德施曼T510Y小嘀指纹锁采用第三代全新处理器,功耗更低,运行速度更快。无论是国外还是外地,都不用再担心没人帮你看家,拥有小嘀云智能锁远程报警功能。手机APP可提醒家人实时开门情况,开门云记录功能,存储数据完全不丢失。

鹿客 Touch 智能指纹锁

售价3299元

小偷年末也要冲业绩 防盗指纹锁帮你忙

鹿客 Touch 智能指纹锁将活体指纹传感器无缝融入门把手,指纹头、把手盖、把手底座与呼吸灯围绕同一圆心层层叠开,形成一个惊艳的同心圆,仿佛隐形一般,不知情几乎无法发现。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防盗指纹锁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