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符合苹果设计 让界面简化iBooks改变新风格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阿荣   发布时间:2018-01-26 09:49:27

近年来,苹果重新设计了很多旗下的应用和商店,在UI设计发展的历史上,拟物化与扁平化经常发生对立,各持一方,自从苹果发布iOS 11系统以来,苹果系统扁平化的风格完全抛弃了立体、逼真、细节,取而代之的是扁平、线条简单。

符合苹果设计 让界面简化iBooks改变新风格

不知还有多少人在使用iPhone手机上的iBooks应用软件,这款iBooks是在苹果设备中最棒的一款阅读与书籍工具。从苹果的App Store下载免费iBooks应用程序,之后用户便可以从内置iBookstore获得所有经典和畅销书籍。

符合苹果设计 让界面简化iBooks改变新风格

这一次iBooks将要重新设计,据苹果官方表示iBooks将被重新命名为“Books”,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发布,界面将被简化,突出显示当前正在阅读的书籍,还有一个单独的有声读物标签。书店也将进行大修,以配合最近重新设计的App Store。

符合苹果设计 让界面简化iBooks改变新风格

此外,苹果系统通过重新设计的iBooks应用,它可以为用户提供更好的阅读体验,再次将电子书和有声读物连接在一个平台上,从而再次成为出版界的一员。如果果粉们还在使用这款iBooks应用的话,等到苹果重新设计好这款应用后,可以全方面体验一下这次苹果带来的iBooks应用,至于什么时候会重新设计,日后苹果会详细说明,请大家拭目以待吧。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阿荣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界面风格苹果BooksiPhone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