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小米7“真机”正反面曝光 确定不是在搞笑吗?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油条豆腐脑   发布时间:2018-01-24 11:47:00

作为首推“全面屏”概念的小米手机,小米MIX的出现可以说是开创了全面屏时代的先河,所以对于即将到来的小米7究竟会采用何种全面屏设计还是非常令人期待的。现在小米MIX系列的外形设计已经深入人心,如果小米7依旧采用这种三边近乎无边框并保留下巴的设计必将会对小米MIX系列产品线产生冲击,所以在几乎可以确定小米7会采用全面屏设计的同时,究竟会做出哪些改变就越发的引人关注了。

在如今的全面屏产品中,除了苹果、三星、夏普、小米在全面屏的应用上还可以说有些辨识度的话,其他的产品在笔者眼中基本上都可以归为提升屏占比一类的全面屏手机,这类产品看上去又有些回到了曾经“千机一面”的时代。所以这就给小米7留下了一个难题,首先小米MIX的设计肯定不能再用了,如果采用提升屏占比的做法又会出现撞脸的尴尬,夏普的美人尖优惠涉嫌抄袭,那么留给他的也就只剩下三星的全视曲面屏以及iPhone X的刘海全面屏了。

小米7“真机”正反面曝光 确定不是在搞笑吗?

日前,网络中曝光了一张疑似小米7真机正面的照片,从曝光的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图中的产品拥有一张和iPhone X较为相似的脸,因为刘海的设计极为抢眼。但仔细观察就会发现,照片并没有完全展示出机身的全部,正面底部位置就被挡住了,所以根据机身整体外观来看,这应该是一部使用了iPhone X刘海主题的小米MIX系列手机,故刘海版的小米7PASS。

小米7“真机”正反面曝光 确定不是在搞笑吗?

随后,国外媒体AndroidHeadlines又曝光了疑似小米7后置摄像头位置的局部照片,从照片来看,该产品依旧采用横向排列的双摄镜头而没有采用被iPhone X带火的纵向双摄,摄像头左边配有双LED闪光灯。这样的设计与小米6以及Note3并没有什么差别。同时,该机背部面板采用弧度处理,配色看上去像极了小米6的银色探索版,难道小米会用一个一年前的设计来糊弄消费者吗?笔者认为不会。

现在,越来越多的消息显示小米7或将在2月份举办的MWC2018大会上亮相,现在距离大会还有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小米7的外观还没有被曝光看来这次的保密工作还是比较给力的。上面所谓的“真机”照基本上确定是假的了,那么迟迟未泄的小米7莫非是要在外观上来一次大的突破吗?就目前依旧没有该机外观接近真实的消息来看,雷老板或许这次还真要给我们一些惊喜呢。

至于配置方面,其实已经不用锁多说了,小米正代产品一直秉承着最初的“为发烧而生”的理念,虽然近几年这个口号已经不再被提起,但是小米在产品的硬件配置上一直处在行业前列。本次即将到来的小米7已经宣布会搭载骁龙845处理器,内存方面也一定不会低于4+64GB的标准,所以我们几乎无需对配置担心,唯一需要关心的笔者认为就是产能问题,初期的骁龙845一定会被三星牢牢锁住,不要再出现期货问题才是小米7需要解决的当务之急。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油条豆腐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小米7刘海全面屏小米7背面小米7配置时间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