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HomePod即将上市 但国内用户还得再等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油条豆腐脑   发布时间:2018-01-23 11:42:48

如果不是近期网络中出现了苹果的HomePod音箱即将上市的消息,笔者几乎都要把这款产品遗忘了。现在,距离这款产品的发布已经过去了大半年的时间,苹果早在去年6月份举办的WWDC2017大会上就推出了这款产品,外观设计采用圆滚滚灯笼造型的它可以说是目前苹果公司最什么的产品,仅在发布会上亮相了一次就消失不见了。

HomePod即将上市 但国内用户还得再等

作为一款智能音箱,为了配合语音控制功能,HomePod搭载6个麦克风阵列,4英寸低音炮,底部配有7个扬声器阵列,内置Apple A8处理器。功能方面,用户可以利用“Hey Siri”唤醒HomePod,获取天气、新闻和交通等热点信息,也可以利用语音指令控制连接到HomePod上的其它HomeKit智能家居产品,当然你也可以像其它智能音箱一样,搜索查询需要的内容。

HomePod即将上市 但国内用户还得再等

日前,苹果首款智能音箱HomePod已获FCC认证,有望在近期正式发售。此外,据知情人士透露,代工厂英业达已经开始正式出货HomePod,首批出货量大约100万台。不过,HomePod的首发国家里面并没有中国,想要入手国行版的小伙伴们可能还得再等上一段时间。

虽然HomePod显得很神秘,但仍旧有开发者窥探到了一些HomePod的功能,比如HomePod的用户可以禁用“Hey Siri”,并支持不同用户的语音指令。前者可以说是为了防止HomePod误识别语音而设计的,后者则意味着HomePod有可能会根据辨别不同用户的声音从而呈现出更具个性化的服务。

截至目前,苹果已经发布但是还没有正式推出的产品除了HomePod之外,还有在去年九月份的秋季新品发布会上短暂亮相的AirPower无线充电枕以及具备无线充电功能的AirPods。前者可以同时为最多三款具备无线充电的苹果设备进行充电,官网显示将会在2018年亮相但具体时间未知。至于后者的消息更是少之又少,目前为数不多的消息表示具备无线充电的AirPods将会独立出售其外壳,具体上市日期未知。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油条豆腐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HomePod上市日期HomePod新功能AirPower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