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iPhone X或将6月停产?只因销量未达到预期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肖肖   发布时间:2018-01-23 10:33:23

遥想去年iPhone 8发布的前一天,许多跟我一样的朋友都还在关注iPhone 8除曝光的信息外,究竟还有什么亮点可言,结果苹果一下子祭出了iPhone X,不论是配置、创新,甚至价格都高出iPhone 8一大截,瞬时iPhone X占据了第二天各大科技媒体的头版头条,一整天新浪微博热搜都在强调iPhone X的无刘海设计及全面屏等,也正是在iPhone X的带动下,全行业掀起全面屏设计风潮,这一设计目前已经成为新品的标配。

但是,就是这样一款看上去具有颠覆性意义的iPhone X,在实际的销量上却并不尽如人意,可能还会有停产的风险。

iPhone X销量,iPhone X价格,苹果降频门

日前,科技博主@机友君爆料,知名分析师郭明錤表示:“iPhone X在2018年一季度需求大幅度下滑,iPhone X的增长速度疲软,销量难以达到预期的销售目标,而苹果公司也下调了iPhone X的订单量,iPhone X将于今年6月中停产,苹果公司或会推出价格更低的iPhone X,从而取代目前的iPhone X,进一步刺激iPhone的销量,并且售价远低于目前的iPhone X。”

先不论这一爆料是否具有准确性,可以确定的是,iPhone X的销量其实已经从最初的风靡开始显现走衰之势了。市场研究公司CIRP发布的第四季度美国iPhone销量报告显示,iPhone 8是该期间销量最高的手机产品,同时五位iPhone新用户中有一位购买iPhone X。三款新iPhone仅占总销量的61%,而去年同期,iPhone 7和7 Plus的销量占比超过70%,这也反映iPhone 8系列和iPhone X的销售有些低迷。

iPhone X销量,iPhone X价格,苹果降频门

特别是iPhone X,由于价格近万,让不少普通消费者望而却步,从而被动选择了其他手机品牌的产品,在中国市场特别明显。不得不承认,中国手机品牌已经崛起,以华为、小米、O/V为首的国产手机品牌的影响力已经渐趋取代苹果、三星等巨头,给予消费者的选择更为多样化,而相应地,手机企业的日子也变得更加不好过。

十周年iPhone X的推出着实让粉丝们觉着惊艳了一把,奈何销量没有达到预期,假如今年6月真的落得停产下场,也让人有些失望。实际上,iPhone X销量不佳也和苹果近期品牌形象受损有关,最热门的便是“降频门”。

iPhone X销量,iPhone X价格,苹果降频门

iPhone旧款机型的降频门事件及事件发生后,苹果没有给予相应的补偿措施,反而是一直强调降频是为用户考虑等说辞,一度让全球用户对苹果这种“赖子”式的做法反感。尽管,目前苹果给出了低价换电池的方案,但由于电池需求量暴增导致缺货严重,很多机型换电池要等到3月以后,再度引发了民众对于苹果手机处理结果的不满。

昨日消息,Apple Insider报告显示,韩国首尔消费者主权公民联合会(Citizens United for Consumer Sovereignty)起诉苹果,同时被告还有苹果公司的CEO蒂姆•库克和苹果韩国分公司的CEO丹尼尔•迪切科。这是苹果公司续法国之后第二次因iPhone门事件被控犯罪。

尽管被告,但对于苹果“降频门”,苹果CEO库克一再回应:“有些人认为我们别有用心,我向这些人致以诚挚的歉意。”光喊冤没用,得看看你是怎么行动的。

iPhone X销量,iPhone X价格,苹果降频门

目前的苹果被推上了风口浪尖,iPhone X销量也一度受到影响,未来的路苹果何去何从?真诚对于用户才是唯一的出路。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肖肖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iPhone X销量iPhone X价格苹果降频门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