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OPPO R13造曝光 可能搭载屏下指纹技术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猫九   发布时间:2018-01-18 15:26:41

作为线下手机品牌,OPPO近两年做的有声有色。通过出色的营销,OPPO从一个二三线的手机厂商,一跃成为一线手机厂商,并且深受年轻人的喜欢。出货量也在稳步的增长,2017年OPPO手机的出货量位居国内手机品牌的头把交椅,除了出色的营销之外,其手机产品也深得人心。

OPPO R13造曝光   可能搭载屏下指纹技术

作为国内一线手机厂商,OPPO手机自然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新的一年,有关OPPO新机OPPO R13的消息不断的增多。

OPPO R13会搭载高通骁龙的顶级中端处理器,名为骁龙670,是2018年的新型号,基本上无疑了。毫无疑问此次OPPO又将是首发该款处理器。这款处理器将会采用10nm级别的设计,性能接近骁龙835,他拥有4个2.0Ghz的大核心和4个1.6Ghz的小核心,是一款八核处理器。另外在图形处理,功耗上都更进一步,深得OPPO的信赖。4GB的运行内存,64GB的物理存储,这还是起步配置,此外还会搭载基于安卓8.0的新系统,流畅度对比R11还要高。

外观上还是今年的流行趋势全面屏,去年OPPO将类似苹果的异形屏申请专利,毫无疑问今年的OPPO R13将搭载类似于iPhoneX异形全面屏。该款异形全面屏极有可能成为今天新的流行趋势。

值得注意的是,继去年确定vivo将搭载屏下指纹解锁之后,OPPO R13也有可能搭载屏下指纹设计。从目前曝光的图片来看,OPPO R13没有后置指纹设计。因此,OPPO R13搭载屏下指纹设计的可能性非常之大。

在价格方面,笔者预测应该不会低于3000元。毕竟新的黑科技的加载,以及异性全面屏的加载都将会使价格进一步的提升,因此笔者认为OPPO R13的价格在3000元以上。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猫九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OPPO新机OPPO R13曝光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