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小米也搞齐刘海 国产新旗舰亮相

【原创】   作者:阿荣   发布时间:2018-01-18 11:01:04

苹果推出iPhone X的时候,那种异形全面屏手机就来到我们用户的生活中,虽然苹果也强调无法实现真正意义上的100%全面屏,但是接近全面屏设计的风格,苹果也在努力去尝试,可能对于笔者认为,更接近全面屏设计的风格非iPhone X莫属了。

小米也搞齐刘海 国产新旗舰亮相

在迈入2018年,不少国产手机都在研发自家的全面屏手机,但大部分都是按照三星Galaxy S8/S8+设计风格去研发的,尽量让上下两边变的更窄,然后在一次突出全面屏的设计,采用18:9的屏占比,虽然有时候让我们意识到只是缩减了上下两边,但还是不太像真正的全面屏风格。

小米也搞齐刘海 国产新旗舰亮相

近日,小米推出一款新旗舰机,这款手机的代号为Polaris(北极星)其最大的亮点就是采用和iPhone X相似的异形全面屏造型,同时跟iPhone X一样采用最新的人脸识别功能,值得一提的是,据说这款新机也会使用后置竖排双摄,可能是1200万像素(彩色)+1200万像素(黑白)的双摄方案,依然是6GB内存起步。

小米也搞齐刘海 国产新旗舰亮相

作为行业的老大哥,iPhone的一举一动,直接影响着整个行业的变动,对于小米来说,真正的全面屏还是要像iPhone X一样,因为很多硬件技术无法实现隐藏式,把前置镜头或者感光元件等等都没办法移除,所以推出异形全面屏的风格也是没有办法的。

这款小米推出的新旗舰,或许会是小米MIX系列新品,但目前最大的疑问就是,小米7会不会直接以小米MIX系列这样的外形亮相,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么这款手机价格可能会在3000左右应该没有任何悬念了吧。

netease责任编辑:阿荣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小米旗舰国产MIX系列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