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全民皆追全面屏 不走寻常路中兴折叠屏国内发布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猫九   发布时间:2018-01-17 16:03:12

在全民皆追全面屏的当下,中兴不走寻常路发布了折叠手机中兴天机 Axon M 手机。随着近两年中兴的中心市场转移到海外,很多手机机型会选择在海外发布,这款中兴天机 Axon M 手机也是先在海外发布的。1月16日,该款机型进行了国内的发布。

全民皆追全面屏   不走寻常路中兴折叠屏国内发布

该款机型最大的亮点在于5.2寸的LCD显示屏。副屏被设计在了手机的后盖上,也就是说,即便不使用它的时候,这块屏幕也是裸露在外面的。相当于手机的前后盖由两块LCD显示屏组成。这样独特的设计,不知道消费者是不是很感冒。

在当下智能手机越来越薄的今天,双屏的Axon M 手机的厚度,相当于之前的N95,不知道已经习惯了轻薄手机的消费者是否还能接受这个厚度?

把两块屏幕合二为一后,视觉效果上还是能带给人一些新鲜感。不过,两块屏幕是由铰链进行连接的,不管是主屏还是副屏都留有各自的边框,因此在组成一整块屏幕后,会留下一个不太友好的黑线。这条黑线将会大大的影响该机型的美观。以及被网友调侃为可以停航母的额头和下巴。

该款机型有6.75英寸的显示效果,由于是双屏的设计,该款机型只能使用单设,无缘当下流行的双摄。配置方面,能满足用户游戏需求的高通骁龙 821 处理器,4GB+64GB 或 6GB+128GB,最高 2TB 扩展存储。

对于中兴推出这样一款逆时代而行的手机机型,勇气还是可嘉的。曾经的领头羊,到如今的落寞确实令人遗憾。但是,笔者认为依照中兴的实力,只要能够拿出令人眼前一亮的创新,能够抓住消费者,很容易东山再起。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猫九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中兴新机折叠屏手机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