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三星S9系列发布时间确定 这保密工作也是没谁了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油条豆腐脑   发布时间:2018-01-17 14:37:24

在本届CES2018展会上,三星虽然展出了一大批黑科技结晶,但是并没有期待中的Galaxy S9系列手机亮相,所以几乎可以确定的是三星依旧会按照去年的传统,在2月份举办的MWC大会上推出这款旗舰产品。现在,随时发布会的日益临近,越来越多的有关Galaxy S9系列的消息也随之被曝光了出来。

三星S9系列发布时间确定 这保密工作也是没谁了

近日,一张疑似Galaxy S9的包装盒被渠道帝PO到了网络上,从包装盒上的信息来看,Galaxy S9搭载了一块5.8寸全面屏,后置Super Speed Dual Pixel 1200万像素摄像头,加入可调节式变光圈(最高F1.5 ,最低F2.4),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RAM 容量为4GB,配置IP68级防水防尘功能,随机附赠AKG耳机。

在这以前,三星Galaxy S9几乎已经被认定会搭载高通骁龙的全新一代旗舰移动平台——骁龙845,如果不出意外的话Galaxy S9系列也将成为这款移动平台的首发机型。但对于受到用户广泛期待的屏下指纹识别技术以及“无下巴”的全视曲面屏在Galaxy S9系列身上应该会泡汤了。首先vivo X20 Plus UD已经确定会是世界首款搭载屏下指纹识别技术的手机,其次更接近真机的渲染图显示Galaxy S9的额头和下巴仅仅是比Galaxy S8窄了一点而已。

三星S9系列发布时间确定 这保密工作也是没谁了

所以,综合目前已知的消息来看,Galaxy S9在外观上的改变绝对不会再重现Galaxy S8亮相时的惊艳,硬件配置方面的曝光也一定程度上降低了人们对这款产品的期待,所以这一次的Galaxy S9系列更像是三星求稳而走的一步惯例升级的策略。

现在,海外社交平台上的爆料大神又曝光了三星Galaxy S9系列的发布时间,从他发布的信息来看,本次的Galaxy S9系列产品会在2月26日举行的发布会上亮相,3月1日正式开启预售,发货时间则定于3月16日。所以,最快的话我们仅需要再等待2个月的时间就可以拥有这部2018年上半年的安卓旗舰手机了。

这样一来,发布时间确定了,配置也曝光了,看上去Galaxy S9系列已经没有什么令人期待的地方了,那三星真的只满足推出一款“升级版”的产品吗?那是不可能的,作为以技术见长的三星,笔者相信它正在着手打磨下半年的Note 9,诸如屏下指纹、无下巴这样的创新技术很有可能就会出现在Note 9上面,所以如果你正手持Galaxy S8的话,Galaxy S9并不值得你更新(不差钱除外),Note 9或将会是更好的选择。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油条豆腐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三星S9发布时间三星S9配置三星屏下指纹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