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5G网络模块 摩托罗拉新旗舰曝光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阿荣   发布时间:2018-01-17 09:32:19

在2017年的时候,很多手机厂商不断推出自家全面屏设计,每一年手机在外观上都有不一样的改变,比如前年是双摄,去年又是全面屏,今年又会是什么呢?从手机更新换代不断积累,谷歌还改变手机另一大框架,那就是模块化设计,然而很多厂商并没有采用,只有摩托罗拉把模块化带入它的手机行业中。

5G网络模块 摩托罗拉新旗舰亮点

从摩托罗拉打造出Z系列手机的时候,它就把模块化设计风格融入产品之中,这几年摩托Z系列一直不走寻常路。联想为了重振摩托品牌也花尽了心思,无奈国内用户就是不认,国外出货量实在太少,徒呼天意弄人,但是摩托罗拉一直没有放弃。

5G网络模块 摩托罗拉新旗舰亮点

最近,外媒称有爆料者拿到了一些摩托罗拉的渲染图,而且还表示这可能就是今年摩托要推出的Moto Z3/Z3 Play系列手机,从外观上可以看到,Moto Z3/Z3 Play均搭载了6英寸18:9全面屏设计,拥有1080x2160分辨率显示屏。正面底部有Moto LOGO,上方可以看到一个类似Home键的屏幕虚拟按钮。

5G网络模块 摩托罗拉新旗舰亮点

此外,这款Moto Z3最大的亮点将采用最新设计的5G网络模块,搭载高通新研发的骁龙845芯片。至于Z3 Play将会主打的功能点有模块增强设计、窄边框、智能拍照等,虽然没有公布售价和具体上市时间,但新的硬件核心和新的功能会带给这款手机与众不同的体验。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阿荣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旗舰模块亮点5G摩托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