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三星又有新动作 Note 9机身或将用上新材料?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油条豆腐脑   发布时间:2018-01-16 12:09:01

虽然三星没有在本届CES2018展会上带来全新的手机,但据三星官方消息表示,他们即将在下个月到来的MWC大会上正式发布Galaxy S9系列产品。作为2018上半年最受关注的手机新品之一,三星Galaxy S9系列无疑是其中的佼佼者。不过往往期望越大,失望也就越大,去年曾传出Galaxy S9将拥有“无下巴”的全视曲面屏以及屏下指纹识别技术,但就目前来看二者均不会出现在Galaxy S9系列身上。

三星又有新动作 Note 9机身或将用上新材料?

既然Galaxy S9已经失去了突破性的改变这一优势,那么在产品竞争激烈的今天,作为以技术见长的三星又将会为我们带来哪些吸睛的创新技术呢?近日,三星高层公开表示并确认三星正在进行折叠屏手机的研发,但由于在用户体验层面遇到困难,故该产品的面试会延期至2019年。

三星又有新动作 Note 9机身或将用上新材料?

在这之前,曾有消息表示代号为Galaxy X的折叠屏手机正在研发当中,且与中兴Axon M折叠屏手机不同的是,三星的折叠屏手机可以对屏幕本身进行折叠,这比中兴Axon M折叠机身可以说高了不止一个档次。但也正是这样的技术过于超前,所以目前三星并没有解决好手机与用户之间的交互体验,才导致的产品延期。

三星又有新动作 Note 9机身或将用上新材料?

除了折叠屏,三星在刚刚推出的Notebook 9系列笔记本上应用了一种新的材质——新型镁铝合金。而在三星对于这项新材料所提交的商标文件显示,三星可能会把这种材料拓展到未来的Galaxy系列手机和Gear系列智能手表上。

早在2015年,当时就有传言说三星的Galaxy S7系列会使用镁铝合金机身,但因种种原因没能实现。现在来到了2018年,iPhone X重新拾起的正反玻璃机身重新主宰市场的潮流走向,Galaxy S9系列手机也并没有出现更改机身材质的传闻,所以笔者猜测,如果我们想在三星的Galaxy系列产品上看到机身材质的改变,最早也要等到今年下半年的Note 9系列也许才会实现。不过话又说回来了,如果采用镁铝材质,那么才兴起不久的无线充电又将何去何处呢?看来手机厂家们亟待解决的问题还不少呢!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油条豆腐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三星S9配置三星镁铝材质机身三星折叠屏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