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S9与S8电池容量一致 续航表现不会太差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阿荣   发布时间:2018-01-16 10:19:34

在旗舰机的策略上,安卓阵营的老大哥三星一直都效仿苹果,采用双旗舰策略,所以每年的GalaxyS系列旗舰机上,他们也都会准备一大一小的手机,而今年的S9也不例外。这次新旗舰S9可能和2017年推出的S8在外观设计上变化不是很大。

S9与S8电池容量一致 续航表现不会太差

三星内部人员表示,今年推出的三星Galaxy S9/S9+主要配置包括5.8英寸QHD分辨率显示屏、1200万像素F/1.5可变光圈镜头、IP68防水、无线充电、虹膜识别等,而且这次将会首次搭载最新的高通骁龙845芯片,性能上肯定比去年的三星Galaxy S8/S8+提升很大。

S9与S8电池容量一致 续航表现不会太差

但遗憾的是,这次的Galaxy S9/S9+的电池容量没有突出,而且和去年的Galaxy S8/S8+的电池容量信息上差不多,此外,从巴西电信监管机构ANATEL的认证文件显示,Galaxy S9的电池容量是3000mAh,S9+是3500mAh。

S9与S8电池容量一致 续航表现不会太差

三星官方还称,虽然Galaxy S9/S9+在电池方面和S8/S8+完全一致,但续航不会很差,主要原因是骁龙845芯片和Exynos 9810均使用了改良的10nm LPP工艺,理论功耗降低了15%。而按照高通在峰会上的演示,骁龙845参考机比骁龙660平台和骁龙835平台甚至还要省电。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阿荣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容量电池三星S9S8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