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我要分销

霸气神机到来 小米推出新旗舰Max系列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阿荣   发布时间:2018-01-16 09:35:59

小米手机一直都是为发烧友用户所打造出来的新旗舰,那个时候高性能+高性价比,让小米在手机领域中得到非常出色的成绩,很多米粉对小米的数码产品都非常喜爱。尤其是这段时间小米的生态圈,是全球最大发展速度最快的厂商之一。

霸气神机到来 小米推出新旗舰Max系列

小米每个系列的手机都会给不同的用户所打造,年轻时尚的小米5,低端大气的红米note系列,还有追求高颜值做工精致的mix系列等,这系列产品都是小米辛辛苦苦研发出来的,最近微博亮相一款新机,这款搭载大屏Max系列手机曝光,该机就是小米一直被米粉奉为“霸气神机”的小米Max 3。

霸气神机到来 小米推出新旗舰Max系列

据外媒称,小米Max 3将提供前置500万像素和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在5500mAh容量,从小米Max 2都是标配4GB内存来看,新机预计会是4、6GB两个内存版本可选,其售价应该会是1699元起,如果真是这样,那么价格还是相当给力的。

霸气神机到来 小米推出新旗舰Max系列

目前还表示,这款Max 3会搭配骁龙635处理器,这颗芯片基于14nm工艺,跟骁龙630一样,似乎是现有骁龙625的加强版,依然采用八核心A53设计,当然这还只是推测,而不是最终确定。这款手机拥有超大屏幕+超长的续航表现。

霸气神机到来 小米推出新旗舰Max系列

如果不出意外,这款手机应该会在今年6月份左右推出,Max系列一直都是小米中端产品,所以骁龙6系列芯片最合适不错,所以从这个猜测上来看,小米Max 3的处理器是骁龙635的可能性更大,毕竟即将要发布的红米Note 5都要搭载骁龙636处理器了。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阿荣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神机小米旗舰Max系列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618年中大促,中国品牌盛典 TCL专场
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
金鸡贺岁迎新春 2017科技年货成新时尚
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CIKB201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