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我要分销

少女心爆棚 梦幻粉vivo X20明天预售

【原创】   作者:阿荣   发布时间:2018-01-15 11:08:03

手机这段时间的发展,除了要加强硬件性能,还要有独特的新功能和黑科技,可对于女孩子来说这些都不重要,最重要的就是外观颜色,这才是女孩子们的首选,曾经苹果推出iPhone的时候,在2014年iPhone 6的到来,什么土豪金,什么玫瑰金这些都是iPhone在销量上提升的原因。

少女心爆棚 梦幻粉vivo X20明天预售

在2017年的时候,vivo一直为年轻人打造独一无二的手机,对于颜色也是一样拥有很多种配色,提供给我们用户去选择。去年该机推出过7、8种机身颜色,分别是玫瑰金、金色、磨砂黑、黑金、vivo蓝、星耀红、王者荣耀版等等。

少女心爆棚 梦幻粉vivo X20明天预售

在今年1月16日也就是明天,vivo又要推出一款新配色,这款拥有梦幻般颜色的手机vivo X20梦幻粉到来,此外,从官方放出的渲染图来看,梦幻粉配色采用了淡淡的粉色,看起来颇为小清新。不知这款梦幻粉手机对于女孩子们来说喜不喜欢了。

少女心爆棚 梦幻粉vivo X20明天预售

从以往惯例来看,vivo X20梦幻粉跟原来的配置基本一样,采用了6.01英寸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660处理器,配备4GB内存+64GB存储,拥有前置2×12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2×1200万+500万像素双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245mAh。

netease责任编辑:阿荣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少女梦幻粉vivoX20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618年中大促,中国品牌盛典 TCL专场
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
金鸡贺岁迎新春 2017科技年货成新时尚
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CIKB201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