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科技以换壳为本 LG在CES2018上推全新配色V30手机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油条豆腐脑   发布时间:2018-01-12 12:13:46

作为已经退出国内手机市场的LG来说,它并没有在失去中国市场这一大市场后停滞不前,去年推出的在当时相机光圈达到了业界最大的F/1.6的LG V30就可以看出,LG并没有放弃打造更好的产品,虽然它已经沦为了小众产品,但是拥有业界顶级屏幕制造技术之一的LG仍旧会是手机圈中不可小觑的角色之一。

科技以换壳为本 LG在CES2018上推全新配色V30手机

在本次CES2018大会上,LG展台虽然以光鲜亮丽的“大屏幕”为主,但还是为我们带来了一款全新配色的LG V30手机,命名为“树莓玫瑰红”,专为女性用户所设计打造。对着这款仅在外壳上做出改变的产品,笔者认为这是LG针对三星所推出的枫叶红版Galaxy S8所做出的应对方案,可见对于同样来自于韩国的本土竞争对手,LG并没有退缩的意思。

科技以换壳为本 LG在CES2018上推全新配色V30手机

LG V30是LG去年推出的重磅机型,采用6英寸全面屏设计,搭载高通骁龙835处理器,配备4GB RAM+64GB ROM的内存组合,后置1600像素+1300像素双摄像头,内置3300mAh容量电池。至于树莓玫瑰红色LG V30的具体开售时间,现在还没有确切的消息,不过肯定会先在韩国上市,然后再到欧洲和亚洲的主要市场。

科技以换壳为本 LG在CES2018上推全新配色V30手机

现在,有消息指出LG全新一代旗舰产品LG G7或将会出现在2月份召开的MWC大会上,对于这款产品而言,他最大的竞争对手就是同样来自于韩国的Galaxy S9系列,虽然LG与三星的市场份额不能同日而语,但是本次LG似乎并不打算屈服在三星的淫威之下。有消息表明,本次的LG G7或将于三星S9一样搭载骁龙845移动平台,并且很有可能已经攻克了屏下指纹识别技术。如果消息属实的话,对于基本已经告别屏下指纹的三星S9来说,LG还是有机扳回一城的。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油条豆腐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LGV30玫瑰红LGV30新配色LGG7全面屏MWC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