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跟苹果挑战 国产厂商推出mini LED屏

【原创】   作者:阿荣   发布时间:2018-01-12 09:51:24

去年苹果推出iPhone X手机后,这款手机最大的改变就是拥有最新的OLED显示屏,因为供应量紧张的问题,OLED屏的产量并不是很多,在加上苹果的生产成本很快,所以除了三星自家的OLED屏,其它OLED显示屏都已经被苹果最先供应了。

跟苹果挑战 国产厂商推出mini LED屏

到了2018年,苹果在iPhone X的销量上非常出色,有很多用户都非常满意iPhone X所使用的OLED屏,因为这块显示屏颜色鲜艳,而且比较省电非常讨好用户的眼球,据报道,国产厂商为了争夺苹果市场,来挑战苹果这块OLED屏,也在推出最新的mini LED屏的手机。

跟苹果挑战 国产厂商推出mini LED屏

这块mini LED显示屏,主要是中国台湾产业链所提供,它最大的优势和OLED屏不分上下,同样拥有省电的强项,最重要可以有效还原色彩的鲜艳度,厚度上跟OLED屏一样,这可是台湾屏幕厂商开发出的跟OLED屏竞争的产物。

跟苹果挑战 国产厂商推出mini LED屏

此外,2018年苹果会推出三款新iPhone手机,但可以肯定最少拥有两款使用的是OLED屏,这必然会对OLED屏的供应量需求更多,mini LED芯片也在加速生产,预计在上半年完成众多产量,为国产手机所使用。其次,用于高端游戏显示器的mini LED芯片也可能今年下半年开始投产。

netease责任编辑:阿荣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国产OLED苹果mini LED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