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不止有一个处理器版本 魅蓝全面屏是要闹哪样?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油条豆腐脑   发布时间:2018-01-11 16:01:14

没能在2017年赶上全面屏班车的魅蓝,在2018年可是赶了个大早,从上周开始,魅蓝就在其官方微博开始为其首款全面屏手机做预热了。想必是为了提高品牌以及产品的曝光度,魅蓝竟然学起了电影界的“先导预告片”模式,第一波预热竟然是为其发布会邀请函所做的预热,可以说是令人大跌眼镜。

不止有一个处理器版本 魅蓝全面屏是要闹哪样?

说起魅蓝本次全面屏发布会的邀请函,竟然是一块印有青年良品且被涂抹成蓝色的砖头,其意义着实另很大一部分人莫不爱的头脑。经过笔者了解,美国顶级潮牌Supreme也曾推出过一款印有自己品牌logo的砖头,而魅蓝本次的举动,在笔者眼里似乎是蹭了一波Supreme的热度,同时又似乎在告诉我们,魅蓝全面屏手机或将定位“青年潮品”范畴。

不止有一个处理器版本 魅蓝全面屏是要闹哪样?

随着1月17日发布会的日益临近,目前魅蓝S6的真机照也出现在了工信部官网中,从曝光的产品外观来看,魅蓝S6或将成为魅蓝首款采用全新logo——mblue的产品。万众期待的全面屏自然出现在了产品身上,消失的home键也没有采用目前主流的背后指纹识别,而是选择了和索尼类似的与电源集成在一起的侧面指纹,看来魅蓝S6或将带来一波全新的交互体验。

不止有一个处理器版本 魅蓝全面屏是要闹哪样?

至于广大魅友关注的处理器方面,魅蓝似乎准备了两种方案,一种就是目前由著名跑分平台安兔兔曝光的搭载三星Exynos 7872六核处理器,3GB+32GB存储组合起步,内置3000mAh电池,支持峰值功率18W的快充,采用5.7英寸全面屏。本次与三星的联手,对于曾经坚持打磨联发科处理器的魅族/魅蓝来说可以说是一次重大的改变,这对于提高魅蓝首款全面屏的产品竞争力有着极大的意义。

不止有一个处理器版本 魅蓝全面屏是要闹哪样?

然而魅蓝貌似也并没有完全放弃联发科,有网友爆料,魅蓝S6或还存在另一个版本,就是搭载了联发科的MT6750八核处理器,并配有2GB内存。据该网友猜测,两个处理器版本的魅蓝S6或将面向不同的市场,这与三星旗舰系列采用自家处理器与高通处理器的做法有些类似。不过国内消费者可以的放心,搭载联发科处理器的魅蓝S6基本上不会出现在大陆市场。

虽然本次魅蓝S6没有采用来自高通的骁龙处理器,但是要知道目前高通最顶级的骁龙835就是由三星代工的,所以对于三星出品的处理器我们大可以放心它的性能。据悉,魅蓝S6所搭载的三星这颗Exynos 7872处理器在性能上介于骁龙625和骁龙660之间,完全可以应对中端产品的性能需求,所以魅蓝一定会在最大的市场也就是国内投放搭载三星处理器版本的魅蓝S6,至于搭载联发科处理器的魅蓝S6笔者猜测很有可能去投放那些对性能要求没那个高的新兴市场(比如印度)了。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油条豆腐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魅蓝S6配置魅蓝S6全面屏魅蓝S6三星处理器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