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疏散了大部分游客!CES2018会展上为何一片漆黑?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油条豆腐脑   发布时间:2018-01-11 09:11:36

突发!本应光彩夺目的CES2018会展上为何一片漆黑?

作为2018年度科技界的开年盛会,汇聚了海内外数千家企业参与其中,会场中更是有不计其数的产品亮相供人们体验。不过天有不测风云,展会期间的拉斯维加斯迎来了一场瓢泼大雨,导致一些展台在室外的参展商无法“开门迎客”,这其中就包括鼎鼎大名的谷歌公司,这也解释了为什么CES2018开展第一天网络中几乎没有谷歌公司的消息,然而更不幸的还在后面。

突发!本应光彩夺目的CES2018会展上为何一片漆黑?

作为每年举办CES的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的北厅和中厅,在本周三竟然突然停电且时间长达两个小时。有关停电事件的第一份报告大约出现在当天11点14分左右,并在太平洋时间下午1点之后才得以恢复。在停电期间,出于安全的考虑,现场的安全人员从受影响的大厅中疏散了大部分游客。

突发!本应光彩夺目的CES2018会展上为何一片漆黑?

据CTA表示:“初步评估表明,由于大雨的原因,导致了该区域供电设施的一个变压器出现了异常”,“我们感谢NV能源公司的快速协助,我们双方的客户在这期间都表现出了足够的耐心,同时工作人员的及时处理也确保了所有与会者和参展商的安全和保障。

突发!本应光彩夺目的CES2018会展上为何一片漆黑?

据悉,这次停电影响了数百家公司,包括像LG,三星和索尼这样的巨头,还有许多为参加本次大会支付了数千美元的小型创业公司也在大型展会上出现,同样也受到了影响。今年的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似乎比往年表现得更加混乱,包括史无前例的大雨笼罩着街道,并关闭了谷歌巨大的娱乐场一天。

突发!本应光彩夺目的CES2018会展上为何一片漆黑?

从现场流出的视频来看,正在体验产品的人们被突如其来的断电搞得措手不及,所有需要供电的设备也在一瞬间失去了动力,这对于参展商的影响无疑是巨大的。可以看到,有的企业为了继续和客户沟通,只好打开手电以照亮纸质材料上的信息。所幸的是目前并没有消息表明由于本次突然断电而导致的人员受伤以及产品的损坏,这也算是不幸中的万幸了。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油条豆腐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CES2018停电现场CES下大雨CES参展商事故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