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最好用的全键盘 黑莓手机推出新配色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阿荣   发布时间:2018-01-10 10:58:06

这些年黑莓虽然逐步淡出主流智能手机市场,但是仍然还有小部分用户被它的全键盘便捷操作和特立独行的魅力吸引着。黑莓KeyOne作为黑莓自主研发的最后一款智能手机,也是与TCL公司签署授权协议后的首款智能手机。

最好用的全键盘 黑莓手机推出新配色

黑莓一直以来都是商务人士的首款,自从和TCL联合推出KeyOne新旗舰后就被很多用户认可。TCL把设计和生产理念都寄托给了黑莓,从而让黑莓推出KEYone手机,该机的诞生也成了黑莓最后一款自主设计的手机,当然也是回归国内市场的第一款手机,其中富含的历史意义不言而喻。

最好用的全键盘 黑莓手机推出新配色

配置方面,黑莓KEYone采用了4.5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1080P,搭载高通骁龙625处理器,配备1200万+800万像素摄像头组合,电池容量为3505mAh。当然,它独特的一点在于实体键盘,这个键盘几乎接近完美,它也是目前市面最好用的一款直板全键盘智能手机。

最好用的全键盘 黑莓手机推出新配色

此外,TCL还表示,与黑莓联手打造的这款KEYone手机,将发布一款新配色,拥有性感青铜搭配。这款黑莓KEYone青铜版将于2018年第一季度在美国以外的特定市场上销售,包括亚洲,欧洲和中东地区,价格将在稍后公布。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阿荣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键盘最好手机KeyOne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