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电池更换后 iPhone手机跑分差距很大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阿荣   发布时间:2018-01-03 10:54:55

还记得那时候我们提到的苹果电池门事件吗?苹果推出最新的系统后,老款iPhone为了保证电池老化,从而降低手机的硬件性能,虽然后果是让老款iPhone无法流畅运行最新的IOS,但换来了一次可以体验到该系统,不会因为性能降低让老款iPhone在续航上出现不稳定的现象发生。

电池更换后 iPhone手机跑分差距很大

苹果考虑到老用户还在使用老款iPhone手机,也为老款手机提供电池更换业务,并且还降低了电池维修费,据外媒报道,苹果将更换过了保修期电池的价格降低了390元,从608元降到218元。此举针对使用iPhone 6及后续机型的需要更换电池的用户,在全球范围内从2018年1月底持续到12月。

电池更换后 iPhone手机跑分差距很大

因为这个问题,有网友还测试了一下苹果更换电池前与后的表现,到底有没有提升硬件性能,从图片中,我们看到,根据iPhone跑分实测,换电池前后硬件性能的差别确实相当的大,苹果曾经还表示,在iOS 10.2.1后为iPhone 6/6S系列机型加上了“如果电池老化就把CPU降频”的规则的传闻可算是有了实锤。

电池更换后 iPhone手机跑分差距很大

还有一点要说明,从iPhone 7推出后就增加了IP67防水功能,用户如果自行拆机更换电池,很大可能会导致机器的水密性变差,从而影响到iPhone的防水性能。如果想保留方便的防水特性,说到底也只有官方维修一条路可以走了。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阿荣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iPhone手机iPhone苹果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