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想象不到 用户对于iPhone X的满意度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阿荣   发布时间:2018-01-02 11:39:13

如今已经是2018年了,iPhone在推出新机的时候,差不多已经过去二、三个月左右,而且,去年是手机领域带来全面屏的时候,现在2018年又是新的一年开始了,还不知道新的一年,手机还能给我们带来什么样子的创新,我们只能慢慢期待。

想象不到 用户对于iPhone X的满意度

对于全屏幕来说,这几年苹果一直在追随最新的硬件技术,今年最新的iPhone X也带来了足够多的革新。让很多用户都产生了换机的欲望,苹果今年推出的新机,尤其是改变了外观确实让果粉们感到与众不同。

想象不到 用户对于iPhone X的满意度

最近,有分析机构表示,在调查购买者为什么会选择使用iPhone X手机的时候,而对于用户来说iPhone X最满意的地方在哪里?其实最后的结论就是,iPhone X所搭载的深感摄像头就是iPhone X 用户满意度的“主要推动力”。

想象不到 用户对于iPhone X的满意度

虽然,iPhone X取消了Home按键,这点对于果粉们来说确实非常失望,但是屏幕顶部留下的刘海式外观设计,带来全新的面容ID技术可以全方面代替指纹功能,另外对面容ID的安全性和可靠性,用户也是一如既往地持怀疑态度。

还有一些人表示,iPhone X的OLED全面屏应该会是最讨人喜欢的地方,但现实看来,当使用过一段时间以后,真正完全改变了用户日常体验还是面容ID。此外分析人称,关于面容ID的用户态度“极其正面”。

对于苹果在2017推出的iPhone X对于用户来说,还只是一个新的体验和创新,很多用户需要慢慢适应,但如今的2018年苹果日后会推出iPhone手机,苹果官方也表示会按照iPhone X的外观设计所研发下一代新旗舰。

不管怎么说,总体来看iPhone X的早期购买者对这款设备是很满意的,而苹果的品牌价值、设备功能和用户满意度三者相结合,帮助iPhone X成为了智能手机市场中一款非常独特的产品。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阿荣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iPhone XiPhone苹果苹果X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