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全面屏鼻祖发力 夏普两款全面屏手机证件照曝光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油条豆腐脑   发布时间:2017-12-26 15:23:08

2017年,是全面屏手机爆发的元年,不过早在四年前,夏普就推出了一款接近于三边无边框的产品Aquos 302SH。它的外观即便放到现在,也依旧可以被称为全面屏手机,在笔者眼中现在的小米MIX系列在外观上的设计就是借鉴了夏普这一系列的精髓,甚至在饱受诟病的前置摄像头放置位置都表现出了惊人的相似性,可见身为全面屏先驱的夏普对后来者有着深远的影响力。

全面屏鼻祖发力 夏普两款全面屏手机证件照曝光

今年,夏普宣布回归国内市场,并在全面屏概念呈上升趋势的时节带来了首款在国内销售的异形全面屏手机Aquos S2。这款产品的特别之处在于它采用了制作工艺更加复杂的异形全面屏设计,与今年公认的全面屏旗舰iPhone X成为了目前在售的全面屏产品中屈指可数的两个异形全面屏代表产品。但是配置上的乏力与整体设计感的不足让这款产品给人一种叫好不叫座的感觉。

全面屏鼻祖发力 夏普两款全面屏手机证件照曝光

现在,Aquos S2已经发布了有一段时间,在智能手机更新迭代频率极快的今天,夏普也将迎来一轮新产品的问世,这不笔者从夏普手机全球CEO罗忠生的微博中就发现了Aquos S3的尾巴。可见全新的夏普全面屏产品已经离我们很近了,这不最近网络上就曝光出了两款不同于现款Aquos S2的夏普手机。

全面屏鼻祖发力 夏普两款全面屏手机证件照曝光

一款是与现在的Aquos S2采用类似设计语言的全新产品,从工信部曝光的证件照来看,这款产品依旧采用了异形全面屏设计,正面底部依旧保留实体指纹识别按键,不过背面的摄像头变成了单摄。据悉,这款型号为FS8018的夏普手机采用采用了5.48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2040×1080,搭载了八核处理器,CPU主频为2.2GHz,配备4/6GB内存+64/128GB存储,拥有前置2000万+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组合,电池容量为2930mAh,运行安卓7.1.1系统。整体看上去应该是Aquos S2的小升级版。

全面屏鼻祖发力 夏普两款全面屏手机证件照曝光

而另一款型号为FS8015的夏普手机则与现款的S2有着较大不同,从工信部曝光的证件照来看,这款产品极有可能取消了标志性的美人尖设计,因为前置摄像头开孔已经不再手机顶部的中央位置,同时指纹识别也被挪到了机身背面,同时采用双摄镜头。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这款产品将很有可能就是Aquos S3。

这款产品除了搭载2.2GHz主频的八核处理器,辅以4/6GB的运存和64/128GB的存储。屏幕则为5.99英寸,分辨率为2160×1080。后置1200万像素+1300万像素双摄,前置摄像头则为1600万像素之外,最令笔者期待的就是在它点亮屏幕的那一刻,夏普这一次是否能将全面屏的精髓发挥极致呢?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油条豆腐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夏普全面屏手机夏普AquosS3夏普美人尖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