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OPPO旗舰店落地 将推高端旗舰机型FIND系列?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猫九   发布时间:2017-12-25 14:46:04

中国手机厂商众多,但是真正称的上高端手机厂商的只有华为一家。随着华为在高端市场站稳脚跟,今年小米借助全面屏手机MIX2进军高端市场。因此,在近两年一线手机厂商当中,OPPO和vivo依然没有自己的高端手机产品,依旧在中低端手机市场徘徊。

OPPO旗舰店落地   将推高端旗舰机型FIND系列?

2014年OPPO  Find7推出,oppo find7当时真的体现出了oppo在产品方面的实力,产品毫无疑问达到了旗舰机的水准,以旗舰处理器搭配旗舰摄像头的先进配置问世,更实现了5000万像素的超清画质,将手机拍照推向了新高度。

最近,业内人士@Kevin王的日记本透露2018年我们将会看到find系列的回归。根据命名习惯来看,下一代发的产品将会被命名为oppo find9。

另外,就在OPPO上海旗舰店开幕之际,IHS调研公司总监Kevin王发布微博表示 :“你们在2018年会看到FIND归来”。言下之意,自然是披露OPPO真正的旗舰FIND系列将在明年登场。

从目前的发展情况来看,该机会使用OLED材质的全面屏,同时加入无边框设计。配置上,该机无疑会采用骁龙845+6G RAM的组合,还会推出8G版。按照Find系列的卖点,此次Find9也会继续将拍照作为重点。该机可能会使用去年OPPO展示的潜望式双摄方案,这项拍照技术支持5倍光学变焦、OIS光学防抖。毕竟OPPO之所以受到欢迎主要就是其主打的拍照技术。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猫九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OPPO Find系列新机OPPO新机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