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支付宝扫码领红包活动 又把我重新拉回支付宝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肖肖   发布时间:2017-12-20 09:58:25

这两天,我所在的社交群里都在流行一种二维码,那就是支付宝的红包码,只要你扫这个码,打开支付宝APP,就可以领到现金红包,下次用支付宝支付的时候便可以自动抵扣,很多人觉着这样可以省不少钱。在朋友们的鼓动下,我也尝试了去领红包,没想到第一次便领到了10.1元,朋友们都说我手气太好,我欣喜若狂,自此便开始了每天的支付宝扫码行动,甚至在去店家支付前,还要赶紧扫下码领个红包,虽然现在不多,但一分也是爱~~我这样想。

支付宝扫码领红包活动 又把我重新拉回支付宝

不知不觉,从12月12日到现在,我已经使用支付宝线下支付一个多星期了,要知道我以前的移动支付习惯是在微信支付上的,现在支付宝通过扫码领红包活动,直接把我这种穷屌丝又拉回到支付宝上。虽然吐点血,但我觉着马云的这个想法还是有头脑的,毕竟支付宝与微信支付间的较量一到年末火药味会更加浓烈。

作为目前移动的主流应用之一,支付宝推出的每日扫码领红包活动正在如火如荼,每人每天可以领一个红包,金额在0.1元到99元不等,在线下支付时抵扣现金。这还不够,近日支付宝官方又表示赚钱红包活动再加码,推荐用户后赏金翻倍。如下图。

支付宝扫码领红包活动 又把我重新拉回支付宝

通过这一活动,广大消费者在线下支付时会有意选择支付宝进行支付。有商家表示,近段时间,到店支付使用支付宝的顾客越来越多,扫码领红包活动确实有一定的推动作用。

不过,伴随支付宝扫码领红包活动的愈加火热,扫码改密等问题也开始广为流传,闹得人心惶惶。事实上,要不是亲密的朋友要我扫码领红包,我起初还不相信,认为可能是诈骗码,相信很多人跟我的想法一样,但是经过第一次试验,发现并不会出现诈骗这种问题。然而,最近朋友圈传出有人参加这个活动扫码后被修改了支付密码,被骗2000多元。虽没有发生在自己身上,但还是不由地对支付宝扫码领红包活动产生了质疑。

支付宝扫码领红包活动 又把我重新拉回支付宝

日前支付宝官方公开辟谣,朋友圈传的所谓扫码被改密码是骗人的,扫码根本不可能被人修改支付密码,扫码领红包也不存在免密支付的风险。更重要的是,支付宝承诺“你敢扫,我敢赔”,假如用户使用支付宝扫了可疑的二维码导致账户被盗,或商家支付宝收钱码被恶意替换,资金损失可通过保险公司获得赔付。

另有专业人士表示,通过第三方支付平台扫码就获取密码或者把钱转走,基本是不可能的。二维码扫描完红包直接进账,不会有多余的操作。不管是支付宝红包还是微信红包,领取红包都不需要填写个人信息。

这样一来,大家所担心的诈骗,扫码改密等问题也就不存在了。直到今天,我还在使用支付宝进行线下支付,小红包大乐趣,微信支付又将如何应对用户量流失?我们拭目以待。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肖肖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微信红包怎么抢支付宝扫码扫码领红包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