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速度革命不仅仅指荣耀V10 还有荣耀产品的更新速度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油条豆腐脑   发布时间:2017-12-15 15:42:01

11月底,笔者有幸参加了荣耀在北京举办的全面屏旗舰V10产品发布会,作为荣耀旗下即将在未来一段时间内扛起旗舰之名的荣耀V10搭载了与华为Mate10系列一样的旗舰处理器麒麟970。同时,会上还宣布了知名影星赵丽颖成为荣耀手机的首位女性代言人,并带来了全新的魅丽红配色,整场发布会可谓是亮点颇多。

速度革命不仅仅指荣耀V10 还有荣耀产品的更新速度

然而时间仅仅过去了半个月,从荣耀手机官方微博透露的信息来看,荣耀又一款全面屏产品荣耀9青春版即将于本月21日在深圳的福田体育公园揭开面纱。作为现款荣耀9的接班人,荣耀9青春版既会保留下前者的优良传统,比如前后玻璃材质,又会在外观上做出突破,比如采用时下热门的全面屏设计。

速度革命不仅仅指荣耀V10 还有荣耀产品的更新速度

作为本次荣耀9青春版的主要卖点之一,该机配备了前后1300+1200万像素的双摄镜头。作为目前市场中屈指可数的具有四摄镜头的产品之一,荣耀V9青春版凭借其所具备的高颜值外观设计一定会很有竞争力。

速度革命不仅仅指荣耀V10 还有荣耀产品的更新速度

配置方面,根据多方面爆料显示,荣耀9青春版或将搭载主打人工智能方向的麒麟659处理器,配备一块5.65英寸分辨率为2160*1080的18:9全面屏,前后摄像头均为1300万+200万像素的双摄像头,电池容量约为3000mAh,具备3+32和4+64两种存储组合。

至于消费者们关心的售价方面,从荣耀9起始售价2299至最高2799的售价来看,荣耀9青春版的定价一定会下探到千元范畴,这样一来,那些标榜着“千元全面屏”的一众友商产品将会迎来以为强而有力的对手,它就是荣耀9青春版。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油条豆腐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荣耀9青春版荣耀9青春版配置荣耀胡歌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