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联想是在寻求新的定位? 联想手机也将发布全面屏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猫九   发布时间:2017-12-15 15:29:54

联想作为曾今的四大手机厂商之一,应该是除了酷派之外混的最惨的手机厂商了吧!为了挽救自己的颓势,成立了子品牌ZUK,从谷歌收购老牌手机MOTO。本以为一切可以从此踏上新征程的联想手机,非但没有挽救颓势,反而在其道路上越行越远。之后的联想砍掉ZUK,“Lenovo”品牌也再无新品面世,破釜沉舟MOTO手机。

联想是在寻求新的定位? 联想手机也将发布全面屏

最近,一款印有“Lenovo”LOGO的联想新机突然的曝光,值得注意的是,该款手机竟是今年后半流行的全面屏手机。难道是“Lenovo”又将重出江湖的趋势?

这款新机的完整型号为联想K320t,目前已正式通过了入网认证,该机的大部分信息得以揭晓。

外观方面,联想K320t正面似乎覆盖了2.5D弧面玻璃,尽管屏幕黝黑无法看清,但是通过它配备的是5.英寸1440*720分辨率18:9屏幕以及155.2×73.5×8.5mm三围推测,该机的屏占比应该会比较高,即这款联想手机有可能会以“联想首款全面屏手机”的身份亮相。联想K320t背部的设计主流,拥有类似于iPhone的圆形后置双摄,整个后壳四周都有较大的弧面处理。

其它的基础参数并不算特别出众,联想K320t采用了3000mAh电池、1.3GHz主频率四核处理器、2G/3G+16G/32G内存以及200+8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全网通与指纹识别两大主流功能。

笔者认为,联想之所以逐渐没落,很大原因在于其没有精准的定位。从曝光的该款产品的信息来看,联想手机似乎要走年轻时尚的路线,摆脱以往的形象。而全面屏就是一个很好的契机,凭借联想的实力,渠道等各方面的优势,或许会重登巅峰,金立手机或许就是一个很好的例证。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猫九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联想手机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