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难道又将出现风潮?三星就手机屏幕申请专利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猫九   发布时间:2017-12-14 15:18:18

今年后半年全面屏成为趋势,很多手机厂商推出全面屏手机。甚至,很多手机厂商选择扎堆发布自家的全面屏手机,直到明年全面屏手机依旧是趋势。随着2018年的即将到来,或许会有其它新的流行趋势出现。

难道又将出现风潮?三星就手机屏幕申请专利

最近,有关三星的新品、新专利被频频曝光,屏下指纹识别、Galaxy X等未来新品、新技术的曝光同样也引人关注。

根据三星近日公布的专利结果显示,三星目前已顺利获得美国专利和商标局(USPTO)的新显示技术验证。尽管在美国专利和商标局的网页上我们并没有看到更多关于这项专利的描述,三星也仅仅只是用了“显示装置,详情如图所示”来介绍这项技术,但我们还是能从附图中推敲到三星这项新技术的详情。

从外媒 letsgodigital整理的草图看,这项新技术能让三星将手机屏幕从正面以半包裹的方式一直弯曲延伸到背面,并作为一个分屏显示应用程序图标等内容。

尽管这样的“双屏显示”看上去有点奇怪,但这也可能只是三星单纯用于技术展示的草图,目的主要是用于展示“双屏显示”和“对柔性屏幕的应用”。

就双屏技术而言,目前已经出现多款双屏手机。今年最受瞩目的双屏手机,应该是魅族的Pro7这款双屏手机了。不过魅族Pro7的副屏的作用并不是很大。

三星此次将双屏,柔性屏技术申请专利,可见该技术已经成熟。很可能在不久的将来,三星会将该技术应用在自家的手机上,或许该技术会想全面屏一样成为风潮。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猫九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三星屏幕三星屏幕专利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