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为省授权费 三星Galaxy S9阉割快充技术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阿荣   发布时间:2017-12-14 10:49:02

近日,三星Galaxy S9的消息越来越多,三星为了追求真正的全面屏,它不断改善自家手机的屏占比,从而获得接近100%全面屏手机设计,很多用户想必已经都知道了,三星Galaxy S9接近全面屏机身,下巴已接近消失,只保留额头部分,屏占比更高,整体更接近真全面屏。

为省授权费 三星Galaxy S9阉割快充技术

当然,三星Galaxy S9依然会延续Galaxy S/Note系列的整体风格,正面的改变不是很大。其次,使用过三星Galaxy S8的后置指纹功能一直被吐槽,因为它的指纹功能不方便触控,但从Galaxy S9上会有所改变位置,终于从在三星Galaxy S8的摄像头一侧采用的指纹功能,转移到了摄像头底部,不再那么难以触及,只是指纹识别和摄像头距离有点过近,使用中可能会容易触碰到摄像头,使之沾染污渍。

为省授权费 三星Galaxy S9阉割快充技术

在颜色上,三星Galaxy S9也会满足用户的需求,搭载多种颜色比如黑色、银色、紫色、蓝色、金色等,很多用户大部分都是会选择喜欢自己挑选的颜色来使用这款手机,比如女生就会看重外观和颜色,来选择这款手机值不值得妹子们的选择。

为省授权费 三星Galaxy S9阉割快充技术

好消息说完,可唯一遗憾的是坏消息,可能是从去年Note 7出事之后,三星对手机爆炸的事情非常慎重,三星为了不向高通支持QC4+快充技术的大量授权费,不会在骁龙845版本的Galaxy S9上提供这项快充功能,包括美版、港版、国行等都是如此。

为省授权费 三星Galaxy S9阉割快充技术

事实上,自从QC2.0开始,三星就和高通分道扬镳,发展自己的AFC快充技术,这也是很多安卓厂商的习惯。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阿荣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三星技术Galaxy S9手机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