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不得了!微信新功能或让运营商无饭可吃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Chien Wong   发布时间:2017-12-13 17:03:09

就在今天,微信上线了一个新功能,引来不少吃瓜群众的围观。这项功能简单来讲就是,微信语音电话将融合在手机的原生“电话”功能中。有了这项功能,锁屏也能接听,和打电话没两样。

不得了!微信新功能或让运营商无饭可吃

据了解,现在新版本中,当对方发起邀请的时候,便可以像来电话一样全屏显示,这一功能可以说非常实用了,甚至说直接能够取代手机的电话功能,毕竟现在大家都不爱互相存电话号码,而是直接加微信,外加本身电话打得越来越少,微信聊天也越来越多,逐渐弱化的拨打电话功能使用率降低,更容易被微信分走一波使用人群。

不得了!微信新功能或让运营商无饭可吃

可是这样的做法,让电信、移动、联通等运营商很是尴尬,微信你出了这个东西,你让运营商怎么活?你有考虑到运营商的难处吗?近年来,“肉”都被你们吃了,连点汤也不给运营商喝,简直太残忍。可是在这个圈里,本来就是物竞天择、适者生存、弱肉强食的时代,谁会让着谁吗?

除了这个功能外,还有一个让安卓党哭晕的设计,那就回iOS微信新版本可编辑撤回。据说为解决“手残党”老是发错字、造成不必要的误会的问题,微信在5.3.1.16版本中上线了“消息撤回”功能。信息发出去的两分钟内,你可以选择撤回消息。

不得了!微信新功能或让运营商无饭可吃

“已撤回的消息可以再次编辑”则是在此基础上的优化。撤回消息的动作很容易,可再录入文字,需要重复之前的内容,颇让用户感到“无力”,尤其对话内容需要“长篇大论”时。

可是目前安卓版本的没有这个福利,不少安卓党哭晕在厕所,期待能够早日更新。

其实不光是今天更新的这几个功能,早在上月末,微信新上线的一个小程序就激动了一批用户。出门在外,不需要知道密码,不需要下载某某万能钥匙,不需要验证手机,只需要一个小程序就可以让你免费蹭网。可以直接在【发现】-【小程序】-【搜索小程序】里直接搜索 “WiFi 一键连 ”,或者直接识别下方的小程序码。

不得了!微信新功能或让运营商无饭可吃

进入小程序后,点击【立即连接】,会跳转到手机 WiFi 设置界面,那些标记有【微信连 WiFi】的都可以直接连接。有木有很方便?的确很方便呀!!!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Chien Wong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微信新功能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